大學生年度自我鑑定

在這一年裡我似乎看到了我以後要走的路,真正擁有了自己的理想報復,並且知道了走路的方法和實現理想所需要的東西。我對自己有了信心,而書就是我信心的源泉和支柱。不讀書真的不知道世界還有那么多事情值得我們去做去學習。許多成功人士的成功經歷更給了我無窮的啟示和力量。所有人的成功都是從慘痛的失敗中經歷過來的,從一點一滴的小事組成了偉大的事業。所以面對任何一件大事小事,成功或失敗,我都會用評鏛訫去面對,任何事的發生必有其原因,必有其結果,必有其收穫。我自己的一句話叫:現在成功的越多將來成功的越多,現在失敗的越多將來成功的更多。也就是堅強的意志和韌性是從失敗和痛苦的經歷中磨礪出來的。 

現在的社會發展迅速、競爭激烈,而現在的競爭是一個團隊和另一個團隊的競爭。所以我對團隊精神也有了深刻的認識。要組建一個堅強的團隊就要處理好人際關係。

而在大學就是一個很好的收攬人際關係的最佳平台。自己的同學都是學習相同的專業,所以在將來的工作中自己的同學是你最大的資源,既有感情又有相近的職業。大學的同學就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不可或缺的後備力量。現在許多企業的老闆就是靠自己同學的協助才取得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