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在校大學生自我鑑定

能夠進入大學深造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經過我不斷的努力學習,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為此我十分珍惜我的學習機會。自入學以來,我一直秉承“篤學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訓,通過不懈努力,圓滿地完成了本科階段的學習任務。

在學習上,極為珍惜學校良好的學習氛圍和資源條件,刻苦學習,樂於登攀,通過良師的悉心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努力,掌握了技術經濟及管理領域的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具備了較強的業務能力和英語運用能力。

在思想品德修養上,認真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牢固樹立了為黨、為國、為民貢獻青春的信念,黨性覺悟得到錘鍊,思想政治素質進一步提高;在生活上,崇尚質樸的生活方式,養成了正直的作風和良好的生活習慣,待人誠懇、熱情,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在同學中具有一定的威信。

在工作上,勤勤懇懇、扎紮實實,重視小事、關注細節,能夠獨立承擔一些工作任務,適應性強,得到領導和同事的好評。在過去的時間,我所獲頗豐,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將繼續保持並發揚嚴謹治學的態度和作風,自強不息,求實進取,爭取有更大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