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生幹部畢業自我鑑定

大學學生幹部畢業自我鑑定

大學的時光充實而緊湊,轉眼即逝,站在人生的一大轉折點,一些有著抹不掉的印記,我也由天真幼稚變得成熟穩重,明白可人生處處都是現場直播,人生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我們必須要努力去拼搏只有付出,才有回報,活出自我的精神。

思想上,我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落實貫徹科學發展觀,堅持黨的領導和知道方針,積極向黨組織靠攏,能夠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共共產黨員。

學習上,我虛心求學,刻苦學習,吃苦耐勞,及時總結自我,注重理論聯繫實際,培養自己自學能力以及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課餘時間充分利用網路,了解時事新聞,學習熟悉掌握windous、office等軟體操作和安裝系統,熟悉網頁製作和設計和photoshop、視頻製作等軟體製作,同時注重專業只是和教師技能訓練,研究教學方法,分析中國小的心理特徵,進行試講訓練,通過努力取得“國家勵志獎學金”、“廣東省中國小生心理健康教育c證考試,國語考試,計算機一級考試,英語等級考試

工作上,作為系秘書長和女生部長、班長,使我擁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管理、應變能力,有高度責任心和良好的人際關係,能出色地完成領導交予的任務,還組織了“文化藝術節“、”沐浴五月聖棱,揚帆政史星海”、“學院女生周”、“禮儀隊”等有意義的活動,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理念,對活動持有創新意識,提高自己的組織領導能力,得到領導、老師、同學們的認可。

生活上,我勤儉節約,對生活抱著積極向上的態度,尊師重道,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迎難而上,永不言棄,以理論聯繫實際,落實到實踐中去,使自身的綜合素質修養,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得到更好的發展。

三年的磨礪,使我更加明白,人生需要不斷進步,即使前面充滿辛酸,我要一直相信路在腳下,我必須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環境中,迎接新的挑戰,為明天演繹精彩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