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畢業登記表自我鑑定

第一篇:XX畢業登記表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時光過的很快,隨著畢業設計、畢業答辯的結束,我們的大學生活算是接近尾聲了,因為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裡我們已經是半個踏入社會的求職者了。在求職的路上,我也時常感到很迷茫,雖然總是在不停的奔波於各大 招聘會之間,也參加了不少公司的 面試,但總覺得這不是“忙”而是“盲”。冷靜的想下來,也許我該好好的給自己作個總結,及時給自己定位,邁好職業生涯規劃中的第一步。

回顧已經過去的的三年多,在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努力學習基礎課程和掌握本專業的理論知識外,我還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兼職實踐、文體活動,在這三年多里我明顯感覺到自己在學習成績、工作能力、思想覺悟等方面比起剛來大學的時候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立場。雖然在剛進入大學的時候我還是懵懵懂懂的,不善言語,但那種農村學生特有的質樸、誠實氣質,使我很快就和同學們建立了很融洽的關係。隨著社會閱歷的增加,我開始主動的和同學溝通,了解關心同學,儘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幫助同學排憂解難。同時我還很關心時事方面的知識,了解最新時事動態、關注專家的時事見解,這是我的思想覺悟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曾被三次授予優秀團員稱號,被通過考核成為入黨積極分子,我還會為爭取早日成為中國共產黨員而繼續努力的。

在學習上,:“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學海無涯,本著循序漸進的原則,我對學習一直有著明確的目標和規劃,合理安排時間,認真努力學好專業知識技能,亦涉獵其他圖書,擴充自己的知識儲備和視野深度,了解時事,增強自己的學習意識和社會危機感。經過不懈的努力,在這三年中獲得了學院獎學金及眾多榮譽證書。學以致用,認真努力實踐,從大一下學期開始我就積極地參與各種社會兼職實踐,從星級酒店服務員到市場行銷員,福州神州數碼公司實習等,通過這些社會實踐,不但鞏固了課堂上所學的專業知識,還提高了我的實際動手能力和社會適應能力。

在工作方面,我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盡職盡能,認真勤懇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的基礎上不斷實踐創新,三年先後在系學生會、系志願者協會、合唱團、院書畫協會、院兵乓球協會,積極參與各種文體活動,並擔任一屆學生會宣傳部部長工作,工作中,虛心和其他學生幹部學習、交流,吸取經驗改善自己,提高自己。贏得同事和老師的好評。在社會兼職以及實習期間我努力學習到了許多專業外的知識,彌補了專業上的不足,拓寬了我的就業範圍。同時我還積極參加各種 面試以求取得更多的經驗。

在生活上:與室友、同班同學以及同事之間的關係良好,能夠與大家互幫互助,團結一致,共同學習和工作,努力搞好同學、朋友之間的關係,為自己的交際方面和工作方面營造良好的條件,努力使自己的大學生活過得精彩而充實。同時,對本人而言,積極參加活動結交朋友和交流經驗,是一種莫大的樂趣。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不足之處,那就是專業知識還有很大欠缺,工作上有時候會過分負責,不放心任務指派人,有時會太嚴肅。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從自身找原因,改進缺點不足,繼續努力,不斷進取,培養出更好的組織能力,以飽滿的熱情去迎接我人生的新旅程。

對於一名大三畢業生來說,離開校園踏入社會就是人生的一個新旅程,走好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非常重要。通過對這三年多的總結,我對自己有了一個更加系統地客觀地認識,在以後的求職路上我會更加明確自己的職業目標,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會、迎接未來,邁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轉眼間中專生活就要結束了,離校之前,為了明確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我覺得我有必要對這幾年的中專生活做個自我鑑定!

中專期間,我不僅重視對專業課程的學習,掌握了紮實的專業知識技能,同時注重個人思想道德品格和修養的提升,堅信“先做人後做事”的至理名言佳句,認為正直的人格是人才的一項重要標準。

我性格開朗,亦靜亦動,本著一顆誠心與人交往,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同時也很樂意傾聽,懂得自我反省。我品嘗過失敗,經歷過迷惘,但最終在集體生活中慢慢成長起來,形成了良好的性格品質。

第二篇:XX畢業登記表自我鑑定

珍貴的四年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大學的生活讓我開心過、失落過、平靜過、瘋狂過、自卑過,當然也自信過。在很多事情的處理中我看到了什麼叫真正的堅持和追求,看到了什麼叫真正的奮鬥與拼搏,同時也看到了什麼叫頹廢和墮落。大學的生活讓我明白了很多:當我看到身邊的人在社會的夾縫中通過自己的雙手賺錢求學時我被深深打動了;當我在課堂上聽到別人對專業深刻的理解表述時我被深深吸引了。我看到了教室里學術爭論時的激烈和熱忱;我也看到了社會實踐時徘徊在大街上的膽怯和失落。我看到了圖書館裡白天黑夜的堅持和追求;我也看到了宿舍里顯示器上成人影片的自殘和墮落。我看到了校園藝術節上青春的絢麗和多彩;我也看到了睡覺睡到自然醒的平淡和無味。我看到了酒吧里菸酒的麻木和揮霍;也看到了寄向希望工程的愛心和節約。在大學裡,沒有人告訴你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也沒有人告訴你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這些疑問只有留給我們自己去思考,因為以後人生的道路還很長,我們要辨別的還有很多,只有在這樣的思考當中你才能體會什麼是成長、什麼是生存。大學裡我知道了自己該做什麼該追求什麼,也知道了怎樣去做怎樣去追求。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的關鍵點。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在思想上,我經過大學四年對黨的知識不斷地深入學習、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在大三順利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光榮的預備黨員,並在XX年順利轉正。這一光榮身份的籠罩,轉化成為一種無形的力量一直在鼓勵我、督促我,並時時刻刻檢查我,讓我在思想行為方面能夠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較好地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通過大學四年的親身例行,我知道了為社會為學校為同學為身邊的人做事不是一種累贅,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能夠得到滿足和快樂,不會再去想只做好自己的事情,別人的事情儘量少管。同時,我也不斷在實踐中反省自己的不足並努力完善自己的性格,做一個有高尚道德情操,對社會有價值的人才。

學習上,通過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四年來成績多次名列班級第一,並連續三年獲得校級獎學金,其中兩年為二等,一年為三等獎學金;三次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一次院級學習標兵,XX年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除專業知識的學習外,我還努力拓展各項素質,在大二和大三學年分別獲得由信息產業部頒發的“程式設計師”證書和“軟體設計師”證書。同時,不斷加強自己動手能力的培養,在大三學年參與完成了一個政府部門網站的建設,並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成績多冊得到肯定。在幫同學修電腦、做項目的過程中我斷領悟到:要想學好只埋頭苦學是不行的,要學會“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話說的好,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做什麼都要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能勤於請教別人。

生活上,我利用課餘時間和假期時間在外面找兼職、做家教,鍛鍊了我的社會交往能力。而且我在班級里也擔任了班幹部,在擔任班委期間,怒力團結同學,認真完成工作任務,並帶頭積極參與學校及部級、班級活動。在點滴細微中關係關心同學,主動為同學們提供各種幫助。

雖然大學只是我漫漫人生路上的一小部分,但它包含的遺憾和收穫,是我人生中最寶貴的一筆財富,也對我以後的人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相信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一定能夠飛得更高,走得更遠,成為一個對得起國家、社會、學校、父母和自己的人。

更多文章
大學生畢業登記表自我鑑定怎么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