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大學生自我鑑定

大一大學生自我鑑定(一):

珍貴的大一生活,已匆匆向我揮手告別,未知的生活正充我展露微笑,回顧我所走過的路,對自己做個小結,看看自己這一年的得失,也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

一、學習方面,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掌握了基本的法理。但學習成績還不優秀,我力求更高。一步一個腳印的不斷努力,四年的大學學習生活才剛開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重視學習,將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二、工作方面,我擔任院志願者中心幹事一職,在此期間,我積極主動地為他人服務,樂此不疲,我喜歡這份小小的工作並多次參加院內外的各項志願者活動,收穫快樂!

三、思想方面,我記得很清楚,在XX年年9月10日——教師節那天,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接下來,很有幸地,我參加了我們法商系的黨章學習小組,並積極學習、參賽,通過與其他班級同學的合作,作為XX級唯一的一支隊伍,我們笑到了最後。認真的投入、積極的學習,我在系黨校順利結業後又上了院黨校學習。在這裡,都是強者,大家彼此競爭,也彼此協作。雖然結業,但我的思想理論學習和實踐還相差得比較大,如何正確地運用馬列主義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去指導現實生活將是我將來努力的方向。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伯樂而容”,每個人對自己的未來都會有個美好的願景!積極樂觀的我,會秉持自己的一份信念,儘自己的一份心力,以更高的追求,更好的發展來要求與鍛鍊自己!且相信自我: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願借您的慧眼,開拓我人生的旅程!

大一大學生自我鑑定(二):

本人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在校一年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雖然學習成績不是非常理想,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由於大學的授課已不再像高中時填鴨式那樣,而是一節課講述很多知識,只靠課堂上聽講是完全不夠的。這就要求在課下練習鞏固課堂上所學的知識,須自己鑽研並時常去圖書館查一些相關資料。日積月累,自學能力得到了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鍛鍊出我堅毅的性格。

以上是我大一的自我鑑定,我相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