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實習半年自我評定

經過半年的實習,我學到的不僅有學習方面的,更學到了如何做人的道理,對我來說受益之多。由於我剛踏出社會什麼都不懂,沒有任何社會經驗。但是得到老師和師姐的幫助下,我很快融入了這個新的環境。

現實的腳步聲卻是那么地清晰、有力。在一次次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過程中,

從無數次的失敗中吸取了寶貴的經驗教訓,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的意志也得到了磨練,恐懼心理也逐漸地消失了。我時刻提醒自己,唯有不斷努力,才能與時俱進。總之,這次實習的意義,對我來說已不再是完成學分、完成畢業實習的任務,而是在開啟“生命之旅”大門的過程中邁出了第一步,我一定會好好地珍惜這個實踐的機會。

XX公司的宗旨是:規規矩矩做人、規規矩矩做事。在去公司的第一天,老師們就教導我做人一定要正直、要實事求是,誠以待人,人品對一個人來說非常重要的,我充分的體驗到了。總之,在XX公司的半年時間裡,我脫離了學校的庇護,開始接觸社會、了解我今後工作的性質。不但增長了專業知識,還學習到了不少為人處是的方法。堅持著自我反身且努力完善自己人格的意念,時刻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一貫奉行嚴於律已的信信條並切實遵行它。

在工作中,我嚴格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認真履行我工作的職責。尊敬領導,團結同事。不遲到,不早退,不礦工。蹋實工作,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並做到理論學習有計畫、有重點,實踐操作有措施,有記錄。工作期間始終以“熱心、細心”為準則,聯繫實際勤觀察,勤思考,勤學習。工作實踐讓我的業務不斷增長,工作能力和思想認識都有了很大提高。

我深知自己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理論基礎還不紮實,工作方式不夠成熟。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得更好,加強理論學習,積累項目經驗,不斷調整自己的思維方式和工作方法,在實踐中磨練自己、鍛鍊自己,成為部門中能夠獨當一面的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