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託管契約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長期合作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開展伺服器託管等事宜簽訂以下契約。雙方申明,雙方都已理解並認可了本契約的所有內容,同意承擔各自應承擔的權利和義務,忠實地履行本契約。

第一條 契約術語定義

除非本契約中下文另有明確規定的含義,用於本契約的下列術語定義如下:

本契約中所述的伺服器託管是指:乙方將乙方的伺服器或機櫃放置於甲方伺服器託管專用機房__________________內,通過甲方的線路、出口接入網際網路。使用此項服務時,乙方需自備伺服器或機櫃。同時,乙方可向甲方選用其他的增值服務。

第二條 服務項目及價格

2.1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伺服器__________________台放置於甲方_________機房__________________,通過100m( 共享 )連線埠接入internet。甲方提供靜態ip地__________________個供乙方做域名解析。

2.2 伺服器託管費:¥_________ 元/年。

2.3 乙方選用的增值服務有:__________________,費用總計_________元。

2.4 綜上,費用總計_________元,乙方需於本契約簽署後3個工作日內一次性預支付於甲方。

2.5 甲方銀行帳戶為:__________________

戶名: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行:__________________

卡號: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條 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3.1 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3.1.1 簽訂契約與繳納費用後,甲方應為乙方提供機房空間,包括電力設施(含 ups)、空調環境、機櫃、網路等設施。

3.1.2 本契約中甲方指定的業務聯繫人:_________(tel:__________________)

3.1.3 甲方為乙方提供機房物理環境以100兆共享頻寬與internet連線,並保證主機與外部連線的安全性、穩定性、及時性,使甲方可以通過ftp、pcanywhere、終端對伺服器進行管理,或者甲方在乙方授權後的情況下, 協助乙方對伺服器進行一定的管理和硬體的添置。

3.1.4 甲方對乙方託管的設備應妥善保管(設備詳情見附屬檔案一),如因甲方過錯造成乙方設備的人為損壞,甲方予以賠償,其賠償價格以該設備原購置價格按使用時間折舊賠償。

3.1.5 如乙方在使用本契約服務時,違反有關法律、法規、行政規章的規定,甲方有權要求乙方以合法方式使用各項服務。乙方拒絕改正的,甲方有權在書面通知乙方後,立即終止向乙方提供相關服務,直至部分或全部解除契約,而甲方無須承擔任何賠償責任。如有關主管部門向甲方下達涉及本契約項下的服務的禁令或類似要求,甲方應立即予以執行,但應及時書面通知乙方,而甲方無須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3.1.6 甲方對伺服器的進行日常維護和監控,以保證乙方信息伺服器的正常運行。 除非雙方另有書面約定,甲方承認乙方自己存放在伺服器上的任何資料、軟體、 數據等的智慧財產權均與甲方無關,甲方無權複製、傳播、轉讓、許可或提供他 人使用這些資源,否則應承擔相應的責任。

3.2 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3.2.1 乙方應按契約的約定向甲方支付各項費用。

3.2.2 乙方在申請主機託管業務時,需向甲方提供其營業執照副本、乙方經辦人身份證,由甲方審核後,對上述有效證明以複印件方式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