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衛生日常保潔服務協定

第一條 契約的主體

甲方:_________物業

乙方:_________公司

第二條 契約宗旨及原則

本契約經雙方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等價有償的原則,就乙方對_________提供日常保潔服務,協商如下。

第三條 契約的範圍

本契約規定的服務範圍、作業內容及清掃周期以《_________物業清潔標準及定期作業指導書》為準。

第四條 契約履行期限

本契約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第五條 契約雙方的責任

一、甲方責任

1.按契約約定向乙方支付保潔服務費。

2.無償為乙方提供保潔用水、電。

3.對乙方保潔質量應及時監督檢查,發現質量問題及時要求乙方返工,直至達到質量標準。

4.教育有關人員遵守_________物業保潔制度,共同維護_________業內環境,愛護園內設施。

5.為乙方提供必要的物料倉庫、辦公用房及辦公電話一部(註:每月電話費由乙方支付)。

6.負責協調乙方與_________物業內客戶間關係。

7.負責向乙方提貨_________物業內客戶有保潔要求的有償特約服務信息。

8.積極採納乙方在_________物業內保潔方面的合理化建設,協助乙方處理有關投訴。

9.甲方應提前三天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進行現場。

10.甲方有責任代乙方向客戶開據有償特約服務的發票和收據。(註:發票和收據由乙方提供)。

二、乙方責任

1.乙方收到甲方進駐現場書面通知後,要積極做好準備,準時進駐現場。

2.乙方在甲方設立作業所。作業所在業務上受乙方和甲方雙重領導。

3.認真完成《_________物業清潔標準及定期作業指導書》規定的作業項目和標準,確保衛生質量,達到客戶滿意。

4.乙方在_________物業服務總人員不少於_________人,_________物業內非公共區域內日常保潔工作(如:有償特約服務)由乙方從公司總部另調人員完成,並保證各項工作質量。

5.乙方人員要統一著裝,衣帽整潔,配戴本公司名牌,進入工作現場的出入證上甲方配發,遵守甲方各項內部規章制度,乙方不得在甲方服務區域內未經甲方同意擅自承攬業務。

6.乙方員工在工作期間不得隨意離開工作崗位,若乙方主管負責人不在作業現場,乙方臨時負責人應接受甲方主管保潔負責人的監督指導,並按甲方的保潔工作標準進行檢查。

7.乙方派出一名主管負責人負責日常保潔工作質量檢查和保潔工作緊急情況的處理,並於每月25日之前將當月的保潔工作總結和下月的保潔工計畫以書面形式報告甲方。

8.乙方員工在工作期間發生工傷事故全部費用由乙方承擔,乙方用工應簽定勞動協定,並辦理各種用工手續,如因用工不當,給甲方造成損失由乙方承擔。

9.乙方在承包的保潔工作範圍內,甲方如因保潔工作未達到保潔質量標準,被有關社會職能部門(環衛、城管等)處罰,該罰款由乙方承擔。

10.乙方在保潔工作中未達到保潔的質量標準(實際上經過限期整改可以達到保潔質量標準的),經甲方兩次口頭警告通知,仍未達到標準,將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每發出一次書面通知,甲方將扣除乙方當月保潔服務費的0.5%-%1。

11.乙方教育員工愛護_________物業內建築物及室內各種設施。注意節水節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