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信息服務契約(一)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網路技術有限公司

甲、乙雙方經協商就乙方為甲方提供增值信息服務問題,簽定如下契約

一、服務項目及收費

訂閱欄目

製劑成藥

藥材市場

保健品

研發資訊

原料資訊

gsp

資費標準

二、服務與責任

甲方加入康易網所獲得的服務:

1.甲方入網後,可以在______________網“推薦企業”中做企業站點連結;

2.甲方享有查詢康______________網欄目信息的權力;

3.乙方保證每日信息更新,《______________》每個工作日更新量不少於15條。

4.如發生計算機病毒攻擊、火災、水災、暴動、騷亂、戰爭、自然災害等不可抗事故,因所不能控制之事件而影響乙方提供的服務,乙方無須承擔責任;

5.如乙方不履行上述服務承諾,乙方負責退還甲方相應的入網費用。

甲方加入康易醫藥商務網後甲方所應盡的責任:

1.乙方向甲方提供的帳號及密碼只提供甲方使用,用戶負責將密碼保密。如帳號或密碼丟失、被盜,甲方須立即通知乙方,由乙方取消原密碼並重新設定新密碼;

2.乙方向甲方提供的商品信息評論的編輯、編制、傳播的著作權和智慧財產權全部由乙方擁有,未得乙方事先以書面表示同意,不得以各種形式複製、散布、出售、出版、廣播、轉播該等商品信息;

3.甲方如違反甲方責任1、2條規定,乙方有權取消其______________網帳號的使用權。

三、費用支付

甲乙雙方簽署契約1周內甲方可選擇現金、支票、匯款、轉帳方式支付。乙方確認匯款後,為甲方出據正規發票。

四、開戶

乙方在收到入網費的當天為甲方開戶,並及時將用戶名及密碼告知甲方。

五、本契約一式二份,自雙方簽字之日起本契約生效,有效期限為_____個月。

甲方帳號在乙方收到甲方匯款底單之日起開通,有效期為乙方收到匯款底單之日起的_____個月。

六、本契約未盡事宜由雙方共同協商解決。

七、爭議解決

契約執行過程中出現的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如雙方協商不能解決,則交_____市仲裁委員會仲裁。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日

乙方:________網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