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入電力線(PLC)寬頻通信合作協定

甲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

傳真: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

傳真:_________

甲方是一家依法設立併合法有效存續的有限責任公司。甲方作為_________指定的plc運營企業,可提供接入電力線(plc)寬頻接入和運維業務(以下簡稱契約服務)。

乙方是一家依法設立併合法有效存續的_________。乙方現管理著_________(以下簡稱契約用戶)。

乙方同意委託甲方為用戶提供契約服務,且甲方願意根據本契約規定的條款為乙方提供契約服務。

為此,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達成本契約。甲、乙雙方本著誠實、信任、合作的原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有關法規規定,就契約服務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一、合作內容

1.甲方為契約用戶接入電力線(plc)寬頻通信業務。

2.甲方負責提供契約服務所需的設備,並對設備進行運營和管理,甲方擁有套用於plc接入的網路設備的所有權。

3.在契約期內,乙方不再和其他寬頻提供商簽署接入契約。

4.乙方向甲方提供_________在契約期內的寬頻接入權。

5.乙方負責提供接入設備的放置地點及局端設備電源。

二、雙方的義務

1.甲方的義務如下:

(1)甲方提供接入設備,光纖通路,進行接入工程施工並對接入的契約用戶進行安裝調試,保證性能穩定、可靠。

(2)在契約用戶使用寬頻接入服務期間,甲方為契約用戶提供客服電話,網路運營維護由甲方全面負責,服務工作,保證及時到位。

(3)甲方指定人員進行宣傳,主幹安裝調試,用戶端安裝培訓。

2.乙方的義務

(1)乙方應為甲方提供小區內樓宇的寬頻接入,並協調好相關部門的關係,保證甲方接入工作正常進行,接入所需設備均由甲方提供。

(2)乙方負責對契約用戶進行登記,協助甲方收取寬頻使用費。

(3)在契約用戶使用寬頻接入服務期間,乙方應協助甲方提供客服信息。

(4)乙方應提供接入機房和電源等配套設備的使用權,保證契約期內使用時間。

(5)接入方式為電錶後注入信號,局端設備放在樓道內,需簡單布線,協調工作由乙方完成。

(6)乙方對_________內寬頻設施的安全負有看管義務。

3.雙方的共同義務:雙方應共同負責對寬頻接入業務的宣傳,進行寬頻接入的通知和演示。

三、合作方式

1.契約簽訂後,由甲乙雙方負責發展用戶,由甲方負責接入工程施工,保證在_________個工作日內完成局端設備接入工作(節假日順延)。

2.契約用戶寬頻實行包月制,費用根據與契約用戶的具體協定按年或半年收取。每一收費月份的10號前,乙方負責協助甲方收取契約用戶的寬頻租用費用。

3.甲方按收取網路月使用費總額的_________%支付乙方勞務費及甲方局端設備電源使用費。

四、結算方式

甲方在收取費用中按協定支付金額支付給乙方,乙方為甲方開具發票。甲方為用戶出具費用清單和收據。

五、雙方的保證

1.雙方將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和法規,並將以專業、合法、合乎商業道德和有效率的方式開展其業務,並且不會從事任何將對對方產生不利影響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