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互聯套用領域業務合作協定

契約編號:_______

甲方:______________

法人代表: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

法人代表: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

鑒於:

1.甲方系專業從事移動服務業務且得到中國聯通、移動、網通、電信四大運營商有關開展移動服務的批准及認可,在無線互聯套用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

2.乙方為相關產品提供_______公司,甲方擁有獨特的資訊平台,在媒體宣傳方面擁有豐富的數據信息及相關宣傳渠道;

3.甲乙雙方同意發揮各自優勢,共同合作。雙方本著互惠互利,優勢互補,平等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經充分友好協商,共同就開通廣電集團電視互動節目增值業務進行合作。

4.雙方共同承諾將無線互聯技術廣泛、深入套用於信息服務,最終雙方形成切實可行的商務合作模式。

甲乙雙方為明確各自的權利義務,就雙方合作事宜經友好充分的協商達成以下合作協定以共同遵守:

一、合作內容

甲乙雙方共同推出'手機漫畫'簡訊/聲訊服務:甲方提供簡訊網路或聲訊平台及相關的技術支持和技術服務,負責在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所屬頻道或頻率上進行宣傳推廣,並保證相關技術支持和技術服務。乙方提供信息內容,並保證下行通道的順暢。甲乙雙方合作簡訊的具體事宜、地址碼、上行業務代碼、費率及所產生的利益分成比例以本協定約定為準,本協定未約定的,以本協定附屬檔案形式補充,以後開通的新業務必須以附屬檔案的形式簽訂,並作為雙方結算的依據。

雙方在此基礎上逐漸開拓其它的增值業務。

二、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負責處理與移動運營商的相關合作洽談、溝通、聯絡等工作。

2.甲方負責提供所需的相應簡訊技術支持和技術保障。

3.甲方有義務保證自身簡訊系統的正常運轉。

4.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按法律和運營商的有關規定修改有關內容。

5.甲方對乙方所提供的各項語音檔案和內容要進行嚴格保密。

(二)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保證所提供信息的準確、及時。因乙方信息錯誤而產生的糾紛、損失由乙方自行處理。

2.乙方保證其所提供的信息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權利,不侵犯第三人的商業秘密或個人隱私,不泄露國家機密或違反國家的法律法規,並對於違反這一保證所引起的相關責任由乙方自行承擔。

3.乙方對其用戶所提供的信息,不得有以下內容:

(1)反對憲法所確定的基本原則的;

(2)危害國家安全,泄露國家秘密,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的;

(3)危害國家榮譽和利益的;

(4)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破壞民族團結的;

(5)破壞國家宗教政策,宣揚xx和愚昧迷信的;

(6)散布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的;

(7)發布淫穢色情、賭博、暴力、兇殺、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誹謗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權益的;

(9)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的。

4.乙方負責合作項目的市場策劃、推廣、媒體宣傳等。乙方承諾提供的各類對外宣傳的資料符合國家廣告發布的有關法律法規的要求。特別是乙方提供的漫畫必須擁有著作權或著作權授權,否則由此引起的糾紛或侵權等由乙方負責,如果因侵權問題而給甲方造成經濟損失,乙方應承擔相應的經濟損失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