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保潔服務契約

甲方:________(通常為用工學校)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

委託代理人: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通常為勞務派遣單位)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

委託代理人: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淨化校園環境,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就校園部分區域的保潔工作達成一致意見,自願簽訂本契約並共同遵守。

第一條 契約期限

本契約期限從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年____月____日止。

第二條 工作內容

1.乙方根據甲方工作需要,安排________等____人擔任學校的保潔工作。保潔崗位的設定為____________________。

2.保潔形式為日常保潔,保潔時間為甲方的每個工作日。時間春冬季為________,夏秋季為____________。

3.保潔區域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保潔標準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條 工作條件與勞動保護

1.甲方應為乙方提供必要的工作條件和常用保潔工具,但不常用的專用保潔工具由乙方自帶。

2.甲方應建立保潔勞動安全衛生制度,排除保潔區域內的安全隱患,為乙方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

3.乙方要嚴格遵守保潔工作操作規程尤其是高空作業和危險區域工作規程,確保勞動安全。

4.因工作需要甲方安排乙方加班的,應支付加班工資;加點的,應支付加點工資。加班加點的時間要符合國家規定。

第四條 保潔費用

1.保潔費暫定每人每月(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元(大寫)。

2.甲方按月支付保潔費用,承包協定生效後,甲方於________支付給乙方。如遇節假日特殊情況,付款時間可提前或延順,但時間必須在_____之內。

3.甲方安排乙方加班加點的,加班工資按每人每天____元支付,加點工資按每人每小時__元支付。

第五條 社會保險費

社會保險費由________繳納;其支付方式________________。

第六條 勞動紀律

乙方應當按要求履行本保潔契約,完成工作任務。乙方工作人員要遵守甲方依法制訂的與此相關的規章制度和工作規程。如果拒不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務或違反相關紀律和規程給甲方工作造成損失的,甲方可以解除契約。

第七條 契約的變更、解除、終止和續訂

第八條 違約責任

第九條 爭議處理

因履行本契約發生爭議,甲乙雙方協商處理。協商不成,當事人一方要求仲裁的,應當自勞動爭議發生之日起六十日內向____________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當事人一方也可以直接向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對裁決不服

第十條 本契約未盡事宜,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契約法》第五章第二節的相關規定協商處理。

第十一條 本契約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本契約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