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契約:旅館業框架式技術服務協定

甲方(委託方):_________

乙方(服務方):_________

鑒於:公安部《關於加強旅館業治安管理工作的通知》中有關旅館業治安管理和公安部關於貫徹執行《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系統標準的通知》的要求;乙方擁有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系統軟體及相應的硬體支持系統及服務;甲方對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採集及管理的需要。協定雙方一致同意:

1.定義

1.1 旅業系統或系統指_________市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系統,包括後台系統和前台系統。

1.2 後台系統指安裝在市局中心繫統內的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管理系統公安局後台部分,其設備組成詳見附屬檔案。

1.3 前台系統指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管理系統旅店前台部分,其設備組成詳見附屬檔案。

1.4 軟體指_________(企業定義)。

1.5 軟體技術資料包括但不限於:a.源程式清單;b.不少於2份載有源程式和目標程式的磁碟;c.系統說明書、技術報告(含功能、編制依據、計算方法、教學模型、框圖等);d.用戶手冊、使用說明;e.測試報告。

1.6 系統聯調指_________(企業定義)。

1.7 _________市指中華人民共和國_________省_________市。

1.8 市局指中華人民共和國_________省_________局。

1.9 市局中心繫統指_________。

2.服務地點

2.1 _________市行政區域內的所有賓館、飯店、旅館和招待所等旅業單位。

2.2 _________市公安局的有關單位。

3.服務內容

3.1 建立旅業系統公安後台系統。

3.2 在_________市範圍內的各旅館業單位建立前台系統,並聯入市局網路中心,實現住宿登記信息的定時、實時傳輸。

3.3 對旅店數據錄入人員和參與系統運行管理的公安幹警的技術培訓。

3.4 對系統進行日常運行維護。

4.費用收取

4.1 前台系統費用

4.1.1 前台系統經費由各旅業單位自籌,甲方代乙方收取款項後統一存入乙方開設的專門帳戶。

4.1.2 乙方的收費標準

4.1.2.1 考慮_________市的實際情況,為擴大系統的推廣套用,每套全部費用最高限價_________元人民幣。

4.1.2.2 每套總價為_________元人民幣,包括:a.硬體設備費;b.系統軟體費;c.安裝調試費等。

4.1.2.3 每一旅業單位錄入人員的操作培訓費為最高每人不超過_________元人民幣。

4.1.2.4 每一旅業單位應支付的維修服務費由乙方與旅業單位商定,但應不低於_________元人民幣每月,該維修服務費由甲方代乙方按年一次性收取。

4.1.3 甲方代乙方收取的款項,應存入乙方下列專項帳戶:_________。

4.2 後台費用

4.2.1 乙方自行支付市局中心繫統設備的費用。

4.2.2 甲方下屬各分局和派出所所需設備的費用由甲方支付。

5.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5.1 免費使用本協定第4.2.1條所及由乙方負責建設和投資之後台系統及設備。

5.2 監督乙方與旅業單位簽署之契約及其履約情況。

5.3 提出系統需求。

5.4 提供本條下述乙方所需的有關資料:a.甲方現有技術力量和市局中心繫統設備配置情況。b.甲方轄區內使用前台系統的數量、安裝計畫、步驟、安裝時間、旅業單位的詳細資訊(包括名稱、地址、電話、聯繫人、所轄派出所)。

5.5 代乙方收取前述第4.1.1條所及之前台系統經費及第4.1.2.4條所及之維修服務費,並存入乙方開設之專門帳戶。

5.6 指派專人協助乙方開展工作,為乙方提供必要的保障條件。

5.7 組織幹警進行系統套用的技術培訓,協助乙方組織旅業單位錄入操作人員培訓。

5.8 組織系統聯調的後台系統部分。

5.9 負責系統驗收。

6.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6.1 按照甲方要求建設旅業系統。

6.2 提供已通過公安部檢測的全套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系統前、後台軟體。

6.3 保證附屬檔案2所列設備的質量符合旅業使用要求。

6.4 按照本協定第4.1.2各款所述之標準與各旅業單位簽訂《旅館業治安管理信息系統技術服務契約》。

6.5 按照系統的建設進度要求,按時完成前台系統的安裝、調試。

6.6 投入本協定第4.2.1所及之系統所需的設備資金。

6.7 先安裝部分後台系統設備以保障系統的正常開通。

6.8 有權根據系統套用的發展,逐步添置後台系統設備,但不得影響系統的開通、使用。

6.9 完成後台系統軟體的安裝,並配合甲方進行系統聯調。

6.10 組織並實施前台系統錄入操作人員的操作培訓。

6.11 提供售後服務。

6.12 按照本協定第4.1條及其它有關約定收取前台系統維護費及培訓費。

6.13 組建能保證系統正常運行的培訓維護機構,並負責前後台系統的長期維護及後台系統工作人員的技術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