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網員商務信息服務契約樣本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就甲方成為乙方_________網站的網員,由乙方為甲方提供商務信息服務事宜達成契約如下:

一、會員註冊:

1.甲方自願選擇註冊成為乙方_________網站類會員。

2.乙方提供的服務將嚴格按照_________網站(_________)a,b,c類網員報價所列服務項目和操作規則執行,甲方同意該服務手冊和操作規則中的要求,在完成乙方規定的登記註冊手續並繳納會員費後,成為乙方的正式註冊會員。

二、服務內容,期限及費用:

1.乙方將甲方的信息編輯,加工後在_________網站及_________上發布。

2.乙方向甲方提供的服務將根據註冊會員的類型分為a,b,c三類,具體服務類別詳見網員報價。

3.本契約有效期限(會員服務期限)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共_________個月,自本契約簽署之日起計算。

4.甲方註冊成為乙方_________網站_________類會員的服務費為人民幣(大寫)_________整,(小寫)_________,支付方式:_________,支付日期為_________。

三、甲方信息的儲存和限制:

1.甲方向乙方提供的信息,可由乙方放置在乙方的資料庫中,或由甲方通過網路自行放置在乙方的_________網站的資料庫中,還可根據需要進行刪除和更換,但須按規定及時通知乙方,並對由此產生的刪除和儲存失敗負完全責任。

2.對須由甲方提供的甲方的證明檔案,企業資料,產品數據及其他與公開發布相關的信息,甲方應當及時提供並對其真實,合法,及時,準確性負有完全的保證義務和責任。

3.甲方所提供的信息不得含有屬於國家機密或涉及國家安全的內容。

4.甲方保證遵守所有由乙方提供的信息服務的服務契約,規定,程式和慣例。

5.任何非法的,中傷他人的或可能引起不正當競爭的信息資料,乙方將保留不通知甲方即予以刪除的權利。

四、網員帳號,密碼和安全:

甲方正式成為乙方的註冊網員後,將得到一個專有帳號和密碼,甲方對其專有帳號和密碼安全負全部責任,並應對以其專有帳號進行的所有活動和事件負責。甲方若發現任何包括但不限於非法使用專有帳號或其他有關安全問題的情況,應立即通告乙方。

五、除外責任及補償:

1.乙方對任何與網際網路或其它服務形式有聯繫的直接,間接,偶然,特殊的損害不負責任,此等損害包括但不限於:a.甲方使用自己的上網設備發生故障所造成的損害,b.甲方不正當使用網路服務或其它形式的服務所造成的損害,c.乙方註冊會員提供的信息發生變動導致的損失。

2.乙方對其向甲方提供的信息不作任何形式的擔保。

3.甲方同意補償乙方及其關聯企業因在_________網站及_________雜誌上發布甲方提供的信息而引起的任何人對乙方及其關聯企業提起的訴訟,仲裁或其他法律程式而產生的費用及遭受的損失。

六、保密條款:

一方對於由於履行本契約而了解或接觸到的另一方的機密資料和信息,應保守秘密,非經另一方書面同意,該方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泄露,給予或轉讓該機密資料和信息。一旦本契約終止,該方應將載有機密資料和信息的任何檔案,資料或軟體,按另一方要求歸還另一方,或自行予以銷毀,並從任何有關記憶裝置中刪除任何該機密資料和信息,並且不得繼續使用這些機密資料和信息。

七、契約的提前終止:

如果一方違反了本契約規定的義務,並在合理的期限內仍未履行義務,另一方有權提前書面通知終止本契約。

八、不可抗力:

因不可抗力影響契約的執行,甲乙雙方互不賠付。

九、附則:

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壹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自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未盡事宜雙方友好協商解決。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