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會員服務協定

一、vip會員服務協定

1._________vip會員制推出的目的是更好地為廣大原創音樂愛好者提供一個結識同行、切磋專業,一個拓展專業視野、互動學習、增加個人機遇的空間;

2.網站開闢專門的vip服務,為vip會員提供優先服務;

3._________的所有工作人員,對vip會員一律有問必答。

二、vip會員可享受的特權

1.vip會員在本站下載任何東西將不受積分與次數的限制;

2.提供qq,語音聊天室,msn,email等多種問題解答方式支持;

3.不定期地通過email、檔案傳輸、ftp等方式為vip會員提供其所關心的原創音樂資料;

4.在本站購買各類原創音樂cd都可以享受超低的vip會員價!本站的服務正在不斷地更新之中。

三、vip會員需承擔的義務

1.尊重_________(_________)的智慧財產權,對於提供會員下載的任何資料,未經_________(_________)書面許可,不得用於任何商業目的的複製與散發。

2.vip會員與普通會員一樣,必須遵循:

(1)中國關於網路和bbs的相關法規。

(2)使用網路服務不作非法用途。

(3)不干擾或混亂網路服務。

(4)遵守所有使用網路服務的網路協定、規定、程式和慣例。

3.同時會員承諾:

(1)不傳輸任何非法的、騷擾性的、中傷他人的、辱罵性的、恐嚇性的、傷害性的、庸俗的,淫穢等信息資料;

(2)不傳輸任何教唆他人構成犯罪行為的資料;

(3)不傳輸任何不符合當地法規、國家法律和國際法律的資料;

(4)未經許可而非法進入其它電腦系統是禁止的;

(5)法律規定的其他義務;

(6)在論壇討論的時候接受_________論壇行為準則;

(7)接受網管和版主對矛盾糾紛的調節,並配合相關行動決定,以行使投訴權力來解決糾紛。

4.若會員的行為不符合以上提到的服務條款,_________將作出獨立判斷,並採用相關行動。會員需對自己在網上的行為承擔法律責任。會員若在_________上散布和傳播反動、色情或其他違反國家法律的信息,_________將完全配合司法機關的行動。

5._________(_________)有權對服務條款進行修改和變更,並採用電子郵件或頁面公告的形式向會員發出通知。

四、vip會員付款方法

_________。

五、申請vip會員流程

1.先註冊會員,在vip選項里選中您要取得vip會員的種類;

2.按下述任何一種方式匯款;

3.聯繫站長,告之會員名(註:不是暱稱),站長的聯繫方式_________。

4.核實並開通vip會員許可權。(最遲24小時內開通,一般一小時內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