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網路廣告服務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甲乙雙方根據各自業務發展需要,本著友好協商、共同發展的原則共同定立本契約,由乙方(__________數據股份有限公司)在其中心站點--_____數據資源系統,為甲方(__________________)提供網路廣告服務。

第一條 服務內容

由乙方根據雙方商定的網路廣告服務要求及標準為甲方提供廣告服務,具體要求如下:

廣告類型:__________________

發布位置:__________________

圖片屬性:__________________

內容提供:__________________

發布時間:__________________

服務費用製作費用:__________

發布費用:__________________

附加服務費用:______________

合計: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具體要求: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條 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有權根據本契約第一條所要求的服務內容及標準,檢查乙方提供的廣告服務質量,如乙方提供的服務質量不符合本契約第一條的規定,甲方有權要求乙方在規定時間內做出補充和修正;

2.甲方發布的廣告內容必須符合中國法律法規的規定。不得委託乙方發布國家明令禁止的網路廣告。

3.甲方必須向乙方提供發布的廣告內容真實、有效的資質證明、產品說明書以及有關行政主管部門的審查批准檔案等相關證明材料,並對其所提供證明材料的真實性、有效性獨立承擔責任;

4.甲方必須依據本契約規定,按時足額向乙方支付廣告服務款項;

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必須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及相關適用法律的相關規定及要求在網路上發布廣告;

2.乙方必須按本契約規定第一條規定的服務內容及標準向甲方提供廣告服務;

3.乙方有權要求甲方按其規定提供相關資質證明、產品說明及政府主管部門的審批檔案等相關證明材料,甲方拒不提供的,乙方有權拒絕為其發布廣告,且不承擔因前述材料的真實性、有效性及由此造成的任何經濟損失;

4.乙方一旦發現甲方提供的資質證明或產品說明中等材料存在虛假成分,有權立即單方面撤除廣告,並通知甲方澄清事實,賠償由此造成的損失;

5.乙方有權要求甲方按時足額支付廣告服務費用;

6.乙方有權審查甲方廣告內容和表現形式,對不符合法律法規的廣告內容和表現形式,有權要求甲方作出修改。甲方拒不修改的,乙方有權拒絕發布。

第三條 違約賠償

1.雙方中任何一方違反本契約的規定,均必須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賠償對方因此而造成的經濟損失。

2.如乙方未能在本契約規定時間內,為甲方提供廣告服務,每延遲一天,乙方須減收甲方廣告服務費用總額的____%的作為補償,如延遲時間超過一個月,甲方有權要求終止契約,乙方將向甲方退回全部預付款。

3.如甲方未能在本契約規定時間內,向乙方支付預付款及餘款,每延遲一天,甲方須向乙方支付廣告服務費用總額____%的賠償金,如延遲時間超過一個月時間,乙方有權終止契約,並有權要求甲方賠償廣告服務費用總額雙倍的經濟賠償金。

4.如由於甲方提供的資質證明或產品說明等證明材料中有虛假成分,或因此引發第三方法律訴訟,要求經濟賠償等問題,甲方必須獨立承擔全部損失,並賠償由此給乙方造成的一切名譽和經濟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