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醫院主任的感謝信

“我是一位患兒媽媽的同事。深深地感謝劉主任在同事單薄無助的時候給予最大的幫助,您是同事遇上的貴人!

我的同事是在意外失去家中另一半的痛苦中又受到孩子得重病的打擊。

您不僅在準備下班時接待了同事,及時發現病情嚴重所在,當您得知同事困境及她的孤苦無助時,您還親自幫忙辦理了住院手續。

當同事發自內心地感謝您一筆報酬時,您當時為了讓她安心收下,但手術後卻一分不少地打入了孩子的住院帳戶中!

您為了讓同事能好好照顧孩子,冒著很大的風險為孩子做了只有50%成功的第二次手術,並且沒有讓單薄的她獻血,控制手術不出血。

手術意外地順利和成功!也讓同事和孩子獲得新生!

您不但有高超的醫術,更有讓人敬重的醫德!為醫療界有您這樣的好醫生而由衷地敬佩!願您一生平安健康快樂!”

這位員工第一次和妹妹帶孩子去拍片,沒有想到後果會那么嚴重,當醫生說需要請專家看時,她意識到病情沒有那么簡單,那時已經中午。她顧不上等電梯,爬上十層樓的專家門診,這時,一位專家已經換上便裝準備離開,但他接待了這位員工,通過多年的經驗和高超的醫術,他斷定了孩子的嚴重病情。

這位員工頓時淚流滿面,她已經承受不起這樣的打擊,她甚至連商量的人都沒有,當她和劉主任說了家庭的情況時,劉主任親自為她辦理了住院手續。

第一次手術後,孩子發著低燒,但只有動第二次手術進行清掃才有希望,風險係數很大!劉主任已經是六十多歲,但他一個人承擔了所有的風險......

劉主任說平時那個時候他已經離開醫院,而那天是個例外,也是我們員工的有幸,讓她遇到這樣的好大夫!

我很認同這位員工的一句話:“是生活給予我的,我都接受!”我對她說:“是的,當上帝為你關上一扇窗時,也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接受、臣服,並採取積極的行動去改變,相信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光景!”

在收到我們的捐款後,這位員工簡訊給我說:“我是不幸的,但也是有幸的!我遇到這么多好心人的幫助!我會一生感恩!”深深地祝福她和孩子一生平安!感謝劉主任、感謝所有向我們這位員工獻出愛心的朋友們!祝願好人一生平安!祈福!!讓我們一起知足、惜福、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