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基金會的感謝信

尊敬的黃主席:

你好!

我是韶關學院07級數學與信息科學學院的學生何嘉文。在這裡首先感謝“鍾奇厚紀念基金”對我們的關注,以及給予我們的幫助,並向鍾奇厚基金會各位關心和幫助我們的哥哥姐姐表示深深的謝意!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的大學生活已經過半。初入大學時,我們懵懵懂懂地打量著這個世界,有一些膽怯。在“鍾奇厚紀念基金”的幫助下,我們的生活、學習得到了保障,可以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找到努力的方向。鍾奇厚紀念基金不僅僅給我們提供了經濟上的幫助,更給予我們一種說不出的勇氣,它讓我們看到了鍾奇厚紀念基金對於學子的關懷和關愛。而今天,我們是自信的!我知道我們有能力實現一個美好的未來。

古人云:“仁以知恩圖報為德,滴水之恩定以湧泉相報。”這兩年來鍾奇厚紀念基金所給予的幫助和鼓勵,心中萬般感謝的祝願在這裡只能匯成一句簡短但真心的話,那就是謝謝!畢業後的我們一定不會忘記大學的艱辛歲月,更不會忘記哥哥姐姐的關心和幫助。

每一次和哥哥姐姐的相聚,我都感覺是幸福的。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謝謝你們每一次千里迢迢的從那么遠的地方來看望我們,謝謝你們給我們的每一次驚喜。而每一次相聚卻是那么的短暫,是因為快樂的時光特別快過吧?!

這年的七月,特別的開心,因為有你們……

再次感謝這兩年以來關心我們成長的哥哥姐姐們,更要感謝鍾奇厚基金對我們的關愛和資助。在你們愛的手臂下,感覺很溫暖!

此致

敬禮

何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