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家長致學校的感謝信

尊敬的校領導:

正值北大附中收穫的季節,點擊家校平台熟悉的界面,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是啊,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陪伴我的孩子在這度過了她難忘的國中三年,雖然中考成績未出,但我堅信北大附中學子一定行、一定優秀。

昨天孩子回校參加國中畢業典禮,捧回了“優秀學生”獎狀和畢業證書。當我從孩子手上接過該獎狀時,更多的感想是想親口對她的老師們說聲“謝謝您”當我的朋友們徵詢北大附中校況時,我會不容思考地推薦它“北大附中”,因為這有很多兢兢業業的園丁,有教壇精英,更有如母親般的生活老師的默默關懷學生,重新點擊著那一封封老師來郵,足有厚厚一本有幾十封,這一封封信多則上千字、幾百字,少則也的近百字,飽浸了北大師者心。

特別是九(四)班王東亮班主任老師,眾所周知原因九(四)班前身是相對散漫的班,由於於教師與學校雙向選擇種種客觀光是班主任就換了二個,家長學生也一度迷茫,但自從王東亮老師接手該班後明顯地看出班的班風好獲得“優秀自主班級”,王老師也如師中父般關心孩子的點滴進步,記不清多少次王老師下班之餘給我們郵來宇捷的每一個進步、思想、生活、學習情況,就算公辦學校負責的老師家訪也做不到那么細緻,且他逢郵必復,接聽家長電話總是那么耐心,他與我們共同溝通探討教育幫助宇捷更好發展的方法,遇有好的家教文章又總是很及時地郵給班中學生的家長們,臨近中考前夕王老師又及時地替他們設法減壓,並請家長配合,往事雖逝但仍如昨天那么親切,因為有了這樣一位好老師的無私付出,才讓宇捷他們學而有趣,德智體美勞全面綜合發展,才有了孩子的年年三好生獎。

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