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員工給領導同事的感謝信

尊敬的領導、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寫下這封信,俗話說: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天選擇離開這個我生活與工作了五年的地方,並不是因為公司給予我的太少,也不是待遇問題。回顧五年,公司給予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自己在公司也盡了自己微薄的力量。選擇離開是覺得在公司這個美好的平台上,自己就像是溫室里的花朵,必須到外面經歷風雨才能茁壯成長,也許會碰得頭破血流,但也是人生中的一段精彩的回憶。

首先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工作平台,以及在職的五年里對我的栽培和關懷,讓我在任何時候內心都洋溢著感激之情,我從畢業來到新邦,作為新邦發展壯大的見證人,內心無比的驕傲,一路走來,收穫了太多太多,都是新邦給我的,但是由於個人原因,不能為公司輝煌的明天繼續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為此感到深深的歉意。

在職的這些時間裡,我從一個懵懂少年學會了物流的專業知識,學會了客戶談判、學會了管理技能,公司給予了我實現自身價值的機會,使我不斷的成長,積累了工作的經驗,學會了為人處世的道理,所有的這些都是我所珍惜的,帶給我工作和生活中很大的幫助,感恩新邦,感謝石總、感謝袁總、感謝楊總、感謝程總、感謝艾總、感謝梁總、感謝呂總,感謝所有幫助與支持過我的同事和朋友。

在新邦的日子是充實而且快樂的,與優秀的新邦人成為同事,一起共事,讓我受益匪淺,並且也將深深的影響我,我誠摯的感謝大家,因為你們讓我成長,成熟,在朝夕相處的時間裡建立的深深的友誼,是我一輩子的財富。

千言萬語還是一句感謝,感謝過去的五年新邦給予我的栽培,感謝領導給我的幫助,感謝同事給我的支持。衷心的祝福公司的規模不斷的擴大,業績不斷的提升,祝願公司領導以及各位同事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