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園長致學生家長的感謝信

親愛的紅一班家人:

您好!感謝您對我們紅一班工作的支持與配合,感謝您對我們老師工作的肯定和理解。因為有了您的幫助咱們紅一班的大家庭才會如此的和諧和快樂!謝謝您!

快樂紅一這

個大家庭在不斷的強大成員也在增加,新入園的家長們也很配合我們的工作,把孩子的生活習慣詳細的告訴老師,讓我們彼此很快就適應了彼此,讓我們很快的融為一體,快了的生活和遊戲。

新學期開始了班級的環境需要更新,賈軼程的家長利用自己的工作時間給班級列印了許多彩色的文字,給班級增添了許多生機,感受都春天的氣息。快樂紅一班的孩子們都知道這樣一句話‘要心靈,先手巧’為此雨晴的家長給我們提供了很多圖畫紙,讓孩子們有了更多的動手機會。相信我們的孩子會越來越棒!相信我們的家會越來越和諧。今年我們班級老師有了新的調整,為了增加小班孩子們的陽剛之氣,園領導特意給我班配備了男老師李震,孩子們也很喜歡和李震哥哥一起遊戲。相信紅一班的孩子在老師的引導之下會越來越棒。

紅一班的全體師生再次向家人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有了您的支持與配合相信我們紅一班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