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學校寫給醫院感謝信

尊敬的院領導、老師們

你們好!時間真的如流水,八個月充實而難忘的實習生活已落下帷幕。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XX年7月9日,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護理部報到,從此在這個陌生的醫院多了我們的身影,開始了我們一生光榮的期待已久的職業生涯。

在過去的八個月里,我們沒有少給護理部及各位老師添麻煩。感謝你們用一顆寬容之心對我們這些孩子進行輸液—原諒、教育。你們的愛,就如那心電監護儀,能給我們24小時的呵護;你們的微笑,就像一支西地蘭,平復我那強烈的心跳;你們的眼神,就像輸入了複方胺基酸一樣,給了我生命的活力。

八個月前我們曾累過、困過、笑過、哭過,累的時候總盼著這一天的到來XX年3月15日。現在,這一天來了,表示我們將離開這個曾經陌生得像迷宮,現在熟悉得如家的醫院。心裡是多么的不捨,在這裡的每個角落都有著我們的故事,留下了我們的腳印。在此,我們廣東省湛江衛生學校全體實習生對貴院領導及老師們給予的關懷表示衷心的感謝。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之意,我只能說句簡單而普通的“謝謝”!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