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愛心人士捐款後寫的感謝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您們的愛心與捐款我如數收到,衷心地感謝您們慷慨解囊和無私幫助,在我困難的時候向我伸出援助之手,相信愛就是幸福的主宰,相信愛就是改變的力量,相信愛會有無限的希望。

xx年5月2日,病魔震撼著每個人的心靈,我被確疹為“肺癌骨轉移iv期”,訊息傳給您們,您們對此十分關心,在此,我及其我家人,向關心和幫助我的徐總、樓總表示最真誠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

我本是不幸的,在這人生最燦爛時卻要面對病魔折磨,除了精神上的壓力,還有經濟上的壓力,每當我想到這些我的心情很低落,甚至想放棄。但我又是最幸運的,當風雨淋濕夢想的翅膀時,當生命發出求救時,有親人和您們純潔的愛為我加油,陪我一起面對,每一滴愛心甘露都匯入愛的海洋,真愛瞬間匯聚,您們就是我心靈上的支柱,讓我重新拾信心,是您們伸出援助之手,讓我在困境中看到--生命的曙光、生命的希望。

感謝您們伸出仁愛之手,讓我增添了戰勝病魔的勇氣和力量!感謝您們伸出博愛之手,讓我們全家感受到您們的真情與真愛!感謝您們伸出關愛之手,讓我體驗了天下一家親的溫暖與牽掛!

此時此刻,我唯一能用語言表達的就是感謝,在您們愛的庇護下,我一定堅強面對,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們的期望,爭取早日康復。謝謝您們真切的問候與祝福!感謝您們慷慨與真愛!

祝:您們全家平安、開心、幸福、快樂!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