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病捐款感謝信

尊敬的xx實驗中學的全體師生、員工:

您們好!

您們的捐款我們如數收到,您們的愛心我們也如數收到!我們全家感謝您們!

感謝您們伸出的仁愛之手,讓xx同學增添了戰勝病魔的勇氣和力量!

感謝您們伸出的博愛之手,讓我們全家感受到了全體師生、員工的友情與真愛!

感謝您們伸出的關愛之手,讓我們看到了實驗中學那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未來!

感謝您們伸出的真愛之手,讓我們體驗到了和諧社會裡大家庭的溫暖與牽掛!

在您們的幫助下,xx同學已經在北京解放軍總院住院治療。xx同學被確診為低分化式肝癌,也就是肝癌里最嚴重的一種,屬於肝癌晚期,雖然多次經過專家會診和治療,但xx同學的病情仍不斷惡化,癌細胞轉移到了肺部,他本人雖然還不知道病情,但已整理文章由表現出肝痛、乏力、頭暈等不良症狀,身體每況愈下。作為孩子的父母,我們雖然難以接受這個現實,但我們在孩子面前還要強裝笑臉,不論怎樣,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也要為孩子治療,讓孩子過好每一天!

孩子的成長傾注了父母所有的心血,寄託了父母所有的希望,我們多么希望孩子能重新走進課堂,和同學們在一起享受陽光、享受快樂。然而,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可嘆生命在病魔面前是那樣蒼白無力!

我們真摯地希望全體同學能夠加強體育鍛鍊,積極參加有益於身體健康的活動,陶冶情操,為學習提供旺盛的精力。

祝全體同學健康快樂!學習快樂!

祝實驗中學領導健康快樂!事業有成!

祝實驗中學老師、員工健康快樂!笑口常開!

祝實驗中學年年歲歲歲歲年年碩果纍纍!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