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致全市感謝信

在舉世矚目的奧運會、殘奧會圓滿成功之際,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奧組委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歷時七年的奧運會、殘奧會籌辦過程中,全市人民在國家的正確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以最大的熱情和努力,兌現了莊嚴的承諾,實踐了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三大理念,實現了辦一屆有特色、高水平奧運會、殘奧會的目標,得到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奧運會、殘奧會期間,賽場熱情友好,環境清爽宜人,交通安全順暢,市容整潔優美,保障優質高效,服務周到細緻,城市和諧有序。全市人民用心血和汗水澆鑄了奧運會、殘奧會的豐碑,用雙手和智慧實現了百年夢想,用熱情和努力樹立了良好形象。廣大市民民眾在奧運期間所表現出的國家利益高於一切的責任感,顧全大局、遵守紀律、甘於奉獻的優秀品質和崇高精神,展示了新時期人民的風采,得到了國際社會的讚譽,為國家贏得了榮譽。奧運會、殘奧會取得的巨大勝利,歸功於全市人民。我們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為人民感到自豪!

奧運會、殘奧會為發展留下了豐富的遺產和寶貴的財富。我們要充分發揮奧運場館、設施的作用,讓廣大民眾更好地享受到奧運帶來的成果;要大力弘揚團結、友誼、和平的奧林匹克精神,積極開展奧林匹克運動,提高廣大人民民眾的身體素質;要落實科學發展觀,繼續堅持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理念,保持和發展奧運會期間空氣清新、交通順暢、城市文明的良好勢頭;要不斷解決民生問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進社會和諧;要繼續推進改革、擴大開放,堅持科學發展,加快經濟結構調整,保持又好又快的發展勢頭。

政府助學金感謝信
致政府感謝信
政府致社會各界感謝信
中共工農區委、工農區人民政府感謝信
企業致政府的感謝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