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感謝信2篇

市委廖國勛書記及市政法委、公安局領導:

我叫,漢族,現年67歲。今天,我懷著無法激動的心情,揮筆疾書,來表達我對市委主要領導、市政法委領導和公安局等領導感謝和敬意,表達我對市公、檢、法機關的感謝和敬意,發自內心地向您們道一聲聲:“人民的好公僕、人民的好衛士,您們辛苦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1999年**月,我受貴州省市招商引資政策和管道燃氣項目的前景所吸引,千里迢迢、風塵僕僕來到貴州省市投資,想在此地實現宏圖大志,做一番大事業。到XX年,幾年間,在自己開發的項目上總投入超過600萬元。正當自己躊躇滿志,準備再接再厲,把企業做強做大時,但由於選擇合作夥伴不慎,致使我本人的投資被他人全部侵占,多年來一直未得到解決。來的時候,自己信心百倍,想著可以把自己所精心考察的項目建成一定規模,在企業界有所建樹,誰知,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自己竟然會讓別有用心的人侵占了我的投資,當時,感覺是走投無路,非常絕望和悲傷。

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天下畢竟是我們共產黨的天下,社會畢竟是好人占絕大多數社會。XX年**月,我在萬般無奈情況下找到貴州省市委書記李建同志,請求市領導為我們外地企業主持公道。當領導的面,我把我的情況一五一十講清之後,在他的親自批示下,市公安局於當年立案,經過偵查、逮捕、起訴,犯罪嫌疑人得到了套用的懲罰。更難能可貴的是在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楊秀澗同志的直接指揮、組織、協調下,公安、檢察院、法院緊密配合,為我追回損失900萬元。近幾年來,市以建設“平安”為目標,通過開展打黑除惡、命案偵破、禁毒等專項鬥爭,取得一系列令人矚目的成績,從根本上改善了全市的投資環境。努力營造“親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環境。這為打造“平安”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有效地保障和促進了全區經濟社會健康發展。

作為一個外省企業,在這裡能得到市委、政法委領導的關心,使我深受感動,我從市委、政法委領導的身上看到了我們黨的優良傳統,看到了“立警為公,執法為民”的真正體現,我看到了市美好的明天。特別是市公安隊伍,真是一支領導有力、訓練有素、作風過硬、紀律嚴明、執法嚴格的隊伍。幹警們顧全大局的觀念、愛崗敬業的精神、嚴謹務實的作風值得我們認真學習!讓我們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按照市委政法委的統一部署,進一步發揮我們企業的作用,為促進地方經濟又好又快發展、社會和諧穩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紮根,建功立業。

此致

敬禮!

手語協會關於微愛項目感謝信
項目感謝信(2) | 返回目錄

親愛的語翼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的“贊”,和“分享”因為你們的支持,才有我們的成功。人人都是產品經理,並不是說每個人都可以將產品經理當做自己的職業,它強調的是在日常生活的各類事件中,關注客群需求、關注用戶體驗的思想。

前兩天小果去農行辦個卡,隨隨便便就排了一個多小時。這段時間裡,大廳里不乏與我一樣無所事事的客戶,十幾個人互不侵犯、互不干涉,玩手機的玩手機、打盹的打盹,基本上是一潭死水。而其實我們是來銀行辦業務的,這一個半小時中除了椅子,銀行沒有為我們提供任何有價值的東西,反而是讓我們自己去找資源消磨掉這段無聊的時間。聽說招行的微創新是客戶等待時大廳擺糖讓客戶糖吃,對於銀行業來說就已經算很大的進步了,但從體驗來說,這還遠遠不夠。因為糖都是忽悠小盆友的不是么……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不可以考慮介紹一下理財常識,讓客戶學到些有用的知識?可不可以考慮派業務人員隨機找等待的客戶聊聊,這是最好的走基層和轉作風啊!可不可以播個短片或電影,讓客戶在放鬆娛樂中度過這段無聊的時間?因為小編就記得不少坐飛機出差的旅客落地時都會問一問身邊的空姐:“請問剛才你們播的那個片,叫什麼?”學習與切身利益相關的知識、加深機構和客戶之間的情感互動,等待,也將轉化成一場值得的體驗。套用《拜金一族》中的一句台詞來說,“你以為人們進來只是躲雨么?他們在等著把錢給你,只是看你有沒有能力去拿。”其實做公益也是如此。不是所有食材都要整成一份大餐,不是所有事件都要策劃成一場儀式才會攝人心魄,不是所有夢想都需要興師動眾地執行。見縫插針,細微而至地從公眾的用戶體驗角度出發,巧用大家的零碎時間,化解大家在活動前後等待時的焦慮,讓大家忽略時間的客觀長度,同時感受時間的深度。像做產品一樣設計公益項目,何愁公益不迷人?一路走來公益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心境,我們不能全能的,但我們做了我們該做的。一個月以來(5月15--6月15),早上醒來,中午吃飯,晚上自習,幾乎每個時刻都能在空間看到你們的影子,分享的是同一個內容,為語翼加油!每一位語翼的會員你們辛苦了!

因為你們,我們這次《騰訊微愛》項目以第二十名的成績得到了騰訊微愛基金會的肯定。同時我們還要感謝每天比我們還要積極的親友團,你們是語翼的家人,你們為語翼做的,是我們語翼的榮幸,再次感謝你們,因為你們的支持,我們的公益助聾之路更加堅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