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實踐活動任務後的感謝信

學院青協:

今天,貴單位的有志青年來到我們從化安山鎮泰國小進行“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我們村委全體成員對各位有志青年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安山鎮四面環山,主要發展的是花卉和旅遊業,但大部分村民收入還較低,在1000元以下。由於我們要集中力量發展旅遊業,所以要關閉採石場等工業部門,無論怎樣都會影響小部分村民的利益。但我們在發展經濟,總是會要小部分人的利益服從大部分人的利益。我們在村與村之間、學校與學校之間也都採取了各種推動他們向前發展的措施,取得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在這次,貴單位的有志青年來到我們安山鎮,駐紮於鎮泰國小,在給國小生傳授知識之餘,還到各村進行訪問調查和實踐活動,體現了當代大學生吃苦耐勞,關心農村農民,原為祖國奉獻的精神。他們的付出沒有白費,廣大村民和國小生都很喜歡他們,特別有些國中生也去上了他們的課,他們說這些哥哥姐姐很好。

在此,我們希望這批有志青年能繼續發揚這種精神,讓社會上的人看到這股力量,並參加他們!

最後,我們村委全體成員對這批有志青年的到來,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各位聖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此致

敬禮!

編輯推薦:
寫給社會實踐活動單位的感謝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