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城感謝信

尊敬的朋友們:

大家好。

龍年喜臨,萬象更新!

廣州太平洋電腦城自成立以來,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和幫助,飲水思源,藉此龍年新春將來之際,邳州無限電腦城,懷著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謝意。我司全體員工謹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美好的祝福,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和幫助。

我司能爭取到您的認可和友誼而感到高興,我們會珍惜並維繫長遠。如果有任何問題,請不要忘了拿起電話致電給我們,歡迎您對我司提出任何寶貴意見和建議,以便我們更順暢的溝通及改進,並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有了您,我們前進的征途才有淵源不絕的信心和力量,有了您,我們的事業才能昌盛、興旺和發展。整理來源:

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您能繼續支持我們,也願我們攜手共進,共同進步!

全體員工以感恩的心,再一次感謝您,感謝您的支持和幫助。並在這裡向您拜年了,祝您龍年裡新年新氣象,生意興隆,心想事成,合合美美。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