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中生的讀後感作文:讀誅仙有感作文

關於高中生的讀後感作文:讀誅仙有感作文

誅仙是我看的次數最多的一本書,雖然看了那么多遍但卻依然百看不膩,現在還記得碧瑤為小凡擋下那一劍造就了鬼厲的誕生,正魔二道皆懼之人:血公子。

張小凡你未入魔之前在門派中因為練功不成而顯得自卑,暗戀師姐卻不料師姐與龍首峰大徒弟齊昊相戀,還記得當師姐與齊昊師兄在虹橋相會時你站在樹林間默然無聲,悄悄注視著一切。沒人能理解你所承受的一切痛苦,你從小沒有林驚羽聰明,哪怕進了青雲門各大首座都是爭著選林驚羽,而輪到你時卻沒有一人願意選你。身兼佛到兩家功法,答應普智覺不告訴任何人卻不想這位相認幾分鐘的師傅便是屠殺草廟村的兇手。

真得慶幸你被田不易帶走成為了大竹峰第七名弟子在那裡你感受到了家的溫暖,沒人排斥你,大家把你當成家人。

擁有嗜血珠的你再一次機緣巧合下與攝魂融合成了血煉之物,你因它成了七脈會武上的黑馬,也因它你被當做懷疑對象帶去龍首峰,也因它在那死靈淵內才沒有被那怨靈吞噬,更因它你成了鬼厲、血公子,然而這個每日與你朝夕相伴的法寶卻在每時每刻侵蝕著你的身體與神智。

你欲斬妖除魔卻成了妖魔鬼道你欲行俠仗義卻種錯情根,究竟什麼是正什麼是惡,你在心中吶喊,不解困惑。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一有空你的第一件事便是前往石室,講些最近的事情給躺在冰床上的碧瑤聽,花盡心思只為復活碧瑤。

還記得你與碧瑤被困在死靈淵下的那段時間,花盡心思尋找出去的路,不敢相信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居然還想著如果我死了師姐會不會難過,一門心思的想見到師姐。你發燒碧瑤照顧你聽見了你對師姐的思念,你病好碧瑤發燒,你也聽見了碧瑤心中的一些往事。也許你自己都沒發現自己與這個你口中的魔道妖女走的越來越近,也越來越關心對方。

你回到師門,看見師姐與齊昊師兄的青眯,受噬魂棍的影響對齊昊師兄出手,你因此在師傅屋門前跪了一晚那一晚下了很大的雨,碧瑤撐著傘為你擋下風雨連自己的衣服已經被打濕了都顧不上。

說句實話誅仙是我心中最經典的一部仙俠小說,不管看多少遍都看不膩,裡面的碧瑤張小凡更是我最喜歡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