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想品德鑑定

現在不是 很 興起積極心理學嗎?他的目的是在於培養人的積極樂觀,健康向上的一種心理。充分發掘人的內在潛力。這一項,被廣大教育者所採用。 學生的思想品德鑑定表,現在其實已經被淘汰咯。對學生的鑑定已經是一種民-主化。讓學生自我鑑定

該生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 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在校期間,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獲得"優秀團員"、"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在課餘時間,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畢生的力量。

1、你聰明伶俐,思維敏捷,優美的文字令老師讚嘆!同學們也羨慕你。但不知為什麼,你的心裡似乎找不對集體的位置。似乎總有同學來打你的“小報告”。並且,老師很難在你身上找到那樣那我們每個同學都相當重要的東西--上進心。假如你能糾正你的這些不良態度,老師相信,你將是最棒的!努力吧!

2、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很乖的小男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且熱愛公物。在老師的鼓勵下,你的發言也積極了。但最近,你染上了個壞習慣,那就是粗心。老師希望你把它扔掉,你能做到嗎?做一個讓老師更喜歡的學生,努力吧!

3、老師驚喜地發現,以前的“小花貓”不見了,現在的你也開始講衛生了。你瞧,即使很多同學對你有意見,但老師還是能在你身上發現優點,說明你也是個可愛的孩子。老師給你一個方法來改掉你身上的缺點好嗎?那就是:認真。認真完成作業、認真聽講、認真思考,按照老師的方法去做吧!你一定會成功,老師相信、支持你。

4、 你是一位天真活潑可愛的孩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你都會玩得忘了時間,上下課、放學後都一樣。每當老師看到你那雙充滿了表現欲的眼睛,總不免替你感到惋惜,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夠在老師面前表現出一個完美的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