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個人鑑定

本人自入學認為,一直遵照學校的各項規章軌制,存在良好的思維道德品德,各方面表示優秀。有強烈的群體榮譽感和工作義務心,保持實事求事的準則。

本人思惟端正,能刻苦刻苦,有高尚的理想和巨大的目標,重視個人性德涵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懷國度大事。

在校期間,本人始終勤懇學習,耐勞研究,通過體系地學習控制較為紮實的基本常識。因為有良好的學習風格和明白的學習目的,曾取得"優良團員"、"三好學生"等聲譽,得到了老師及同窗們的確定,建立了良好的學習模範。

在課餘時光,本人踴躍參加體育錘鍊,加強身材素質,也酷愛勞動,積極參加校發展的各項體裁運動,加入社會實際,繼續和發揮了艱難鬥爭的精力,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盛了課餘生涯,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進步。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自己深信通過一直地學習跟盡力,使本人成為一個有幻想、有道德、有文明、有紀律的學生,以優良的成就迎接挑釁,為社會主義建設奉獻我終生的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