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政審個人自我鑑定

本人,1982年2月出生於浙江省江陰市。2024年8月至2024年7月就讀於政法學院,專修法律,2024年12月至今任職於西安楊森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本人於年4月參加了省錄用公務員考試,經過筆試、資格複審、面試、體檢等程式後,被確定為考察對象。為更好地接受組織上對我的考察,現就自己在工作學習、政治思想、生活作風等方面的情況向組織做如下小結。

一、學習、工作方面

本人在校學習期間,能夠自覺遵守學校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尊重師長,團結同學,努力學習,以優異成績修完教學計畫規定的全部課程,並參加全國組織的職業資格考試,取得了助理物流師資格證書。2024年參加工作後,本人抱著“主動進入新角色、儘快適應新環境”的原則,積極鑽研崗位業務,一邊向書本學習,一邊在工作實踐中向身邊的領導和同事學習,不斷充實自身的業務知識,提高專業技能。在工作上,我充分尊重領導,虛心傾聽同事的意見和建議,努力將自已在學校中所學到的理論知識與工作實際結合起來,刻苦鑽研,與同事相互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圓滿完成了本職工作及領導交辦的其它各項任務,獲得了領導和同事的一致信任和好評。

二、政治思想方面

本人自參加工作以來,在公司黨委的關懷領導下、在單位各級領導的教育、培養以及同事的指導幫助下,政治思想覺悟有了較大地提高。在政治方面,本人能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制度,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自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為一名新時期有理想的青年,我在政治上積極要求進步,主動向黨組織靠攏;在日常工作中能夠自覺服從公司黨委的領導,虛心向身邊的黨員學習,向周圍先進典型看齊,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修養,進一步增強綜合素質。在思想方面,本人能夠利用學歷深造和業餘時間學習黨的各項創新理論知識、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認真研讀並努力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自覺用黨的理論武裝頭腦,並將黨的各項理論作為自身的思想綱領和行動指南。

三、生活作風方面

在日常生活方面,本人能夠自覺發揚生活簡樸、吃苦耐勞的優良傳統,自覺遵守法紀法規,履行公民義務。在為人上,能夠做到“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樂於助人”,不虛榮、不浮躁,有正義感和責任心。在作風上,能恪守社會道德、遵守社會公德,自覺抵制社會醜惡現象,築牢思想防線。能始終保持嚴謹的工作態度和認真的工作作風,做到以苦為樂,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奉獻精神。

通過多年的努力,本人在思想、工作和學習方面取得了一定的進步,但仍存在著許多的缺點和不足。無論是學習的深度和廣度都離黨組織的要求還相差甚遠;參加工作時間較短,社會實踐經驗仍顯欠缺等,這些都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加以鍛鍊和提高。作為一名即將走上公務員工作崗位的青年,我深知自已責任重大,我決心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要繼續保持和發揚過去的優良品質,在組織和領導的幫助指導下,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政治鑑別、依法行政、調查研究等履職履責能力。立足崗位、紮根基層,做一名合格的鄉鎮機關工作人員,為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