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收人員個人工作自我鑑定

我叫XXX,自從XX年調到稅務組工作已經一年多了,在過去的2024年度本人主要負責重稅組房地產開發企業稅收征管工作個人成績顯著。現將本人工作和廉政建設情況總結如下:

一、加強學習,提高政治素養

2024年來,本人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及黨的17大的重要精神,在思想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科學發展觀的思想努力營造和諧社會,用胡xx“八榮八恥”的道德觀念強化個人道德修養。在平時的工作中能團結同志,互相關心、誠懇待人,和諧與共。因此,個人的道德修養及道德水平得到了極大的提高。

二、強化稅收征管,效果顯著

1、全年稅收任務4913萬,完成4750萬,占年度計畫的96.7%,稅收為地方經濟服務做出了一定的貢獻。

2、進一步規範征管質量管理,在稅收管理、資料收集、信息錄入等工作上嚴格按照縣局征管“十率”的要求辦事,搞好納稅人的稅種登記,在縣局的征管質量檢查中榮獲管理組一等獎。

三、加強廉政建設,確保為稅清廉

2024年來,自己積極參加縣局的紀律檢查日活動,時刻把廉政建設放在工作的首位,在稅收執法過程做到公生廉,廉生威,公正執法,依法辦事,按率計征,嚴格按“五嚴禁”的要求辦事,沒有向納稅人“索、拿、卡、要、報”,拒絕納稅人“吃請”多次,沒有收過“關係稅”、“人情稅”,也沒有任何形式的違法亂紀的行為發生,是一名合格的稅務人員。

在2009年裡面,我將保持我的優良作風,繼續發揚廉潔的優良品質,為國家做好稅收工作,樹立好稅收為人民的正確理念,堅持共產主義基本路線不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