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個人鑑定

轉眼間,四年的大學生涯就要結束,回頭望,感覺自己所學到知識還是有限的必需認識到自己的缺乏之處。人的一生就在於取長補短,不時創新,只有這樣,才幹不時生長進步,才幹不時豐富知識,才幹更好地工作,為走完今後的人生道路打下了良好基礎。

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這種學習,實踐,再學習,再實踐的學習模式,使我收穫匪淺,受益終生。也給自己四年的學習歷程做了個簡單的畢業生個人鑑定。

固然,校學習其間,有過成功的喜悅,也有留下探索的苦惱與挫折。這裡,老師的博學,講課的場景,使我終身難忘;同學之間的真誠,那份純潔,真摯仿佛讓我一下子回到過去的學生時代。

學習上,進入大學,有如進入了知識的海洋,十分珍惜這難得的學習機會。所以,除了認真地修完學院要求的公共課程和專業課程外,還利用課餘時間自學環保法,大氣,水,固體廢物等污染的處置和治理,以及防治等專業知識。鑒於在大學期間自這時間較多的有利條件,努力學習 flash,internet 國際網際網路知識,網頁製作等等。四年下來,覺得自己是有所收穫的

工作上,積極參與學校內的各種工作。這些工作無疑培養了自己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以及社會交往能力。對待工作,總是充溢了熱忱。為此也犧牲不少休息時間,有時甚至廢寢忘食。但我無怨無悔,因為,工作得到學院領導,老師以及同學們讚賞和肯定,這是對我辛勤勞動的最好回報。

社會活動方面,終究要走向社會,所以,便利用課餘時間積極參與有意義的社會活動,以增強自己適應社會的能力。

總的來說,大學四年,使我思想上、學習上、各方面能力上都有了質的飛躍。因學習刻苦認真,工作積極負責,第一個學期便被選入院黨訓班參與入黨積極份子 培訓 , 並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因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因專業知識牢固,對待工作熱情,被選入院中心機房參與管理日常工作;因成績優異、工作遜色,被評為優秀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