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師年終工作總結

回顧過去的一年工作,對我來說既是繁忙又是充實的一年,我從課本上學來的科學知識理論知識套用到實際工作當中,我在工作中積累著點滴經驗,才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寶藏。

這一年內,工作有困難也有收穫,認真工作的結果是完成了崗位職責,也強化自身能力。現在,我將這一年的工作簡要總結如下:

第一,在政治思想方面。

我懷著強烈的主人翁意識,隨時關心關注電力建設公司的各項事業發展,工作當中切身顧慮公司的各項利益。堅定不移地促進公司各項事業發展。

雖然我還沒有加入中國共產黨,但我也會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接受領導和同事們的監督,不懈努力工作,克服自身的缺點,彌補自己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我必須以日常工作做起,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培養自身的奉獻精神,孜孜不倦地做出成績,我要不斷努力改善自己的工作技能,掌握足夠的崗位知識,腳踏實地得做好本職工作。

第二,工作態度。

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我始終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所以我一直在努力不斷地努力學習。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認真糾正工作中存在的每一項不足,有效利用工作時間,堅守崗位。我始終懷著強烈的責任感,發揚吃苦耐勞的工作精神。

第三,崗位職責。

認真貫徹落實國家有關標準,質量管理體系,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以及研究和發展政策。切實執行崗位有關標準,測試方法和有關規定,對工程產品質量負責。

第四,具體工作。

土木工程師的主要工作是從事土木工程某些類型的材料(水泥,沙子,石子,鋼材,磚等)以及成品(鋼筋焊件、混凝土砌塊等)進行測試與檢驗,對於現場混凝土和回填工作進行控制與處理。

第五,工作業績。

我在工作當中學到了很多,但也鍛鍊了自己。經過不懈努力,與及進一步的水平提高,先後榮獲“榮立個人二等功”,“集體勞動標兵”等稱號。

第六,工作小結。

在今年我雖然取得了一些小成績,但相對於公司對我的重託和期望來說還遠不足道。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努力,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專業技能,更好地完成領導交付我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