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推廣會邀請函

時間:

地點:

◆一次企業與政府對話的絕佳機會

◆一次企業把握自身未來發展方向的絕佳機會

◆一次智慧型建築界上、中、下遊客戶面對面溝通的絕佳機會

主辦單位

《建築及住宅社區數位化技術套用》國家標準編制委員會

支持單位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信息中心信息產業部中國電子技術標準化研究所

北京市質量技術監督局

承辦單位

香港亞視通資訊機構《國際智慧型建築》雜誌社

協辦單位

深圳市房地產協會深圳市物業管理協會深圳市智慧型建築學會

深圳市住宅產業協會深圳信息軟體協會深圳市自動化學會

主要支持媒體

深圳特區報、深圳商報、香港商報

智慧型建築行業推廣發展到現在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是,我們不容忽視的是,智慧型建築界的地方標準甚多,且不規範,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直接制約和束縛了整個產業的發展和前進的步伐。智慧型建築行業的無序發展引起了國家主管部門的高度重視,業界的專家、企業對此狀況提出了諸多建設性意見。其中,建立健全一部統一的國家標準是智慧型建築界人士的共識。經過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和建設部等有關部委以及行業內的專家、教授共同努力,制定即將頒布的中國第一部智慧型建築實施國家標準,現徵求意見稿已出台,並在深圳召開珠三角及周邊地區研討會,將廣泛徵求智慧型建築行業內人士及企業的意見和建議。

本次研討會是珠三角及周邊地區檔次高、規模大、影響廣泛的交流盛會。即時將匯聚政府領導、學術界、研究機構、供應商、集成商、投資商、工程商等上、中、下遊客戶以及吸引眾多高質量的管理、技術、經營等各方面英才一起參予探討,相信本次會議將蘊藏極大商機。未來智慧型建築行業健康和規範發展,需要我們共同探討和引導。我們誠摯邀請您和貴司即時光臨指導,為我國智慧型建築界的美好前景共繪藍圖。

智慧型建築界一個洶湧澎湃的革命浪潮正呼嘯而來,我們是做一名觀潮人還是做一個勇敢的弄潮兒呢?都必須迅速做出選擇和回答。

一、會議目的:

通過本次研討會的召開其目的是想連線企業與政府,企業與企業,企業與市場進行面對面交流起到橋樑和紐帶作用。同時,通過企業的參加而讓本次國標更貼近市場、更貼近運作。從而推動建築、住宅社區及整個智慧型建築產業的規範化發展。

二、會議內容:

1、這三個標準的制定,其可行性在哪幾個方面,提出各自探討意見。

2、根據各個企業在實際的工作中與三個標準之間的差距。

3、標準制定以後,各個行業在實踐套用中彌補和縮小差距。 4、廣泛收集各方面人士建議和意見,對國標進行修改。

5、專家和企業就目前數字與住宅社區狀況和未來的發展展開互動交流。

三、參加會議對象:

本次會議規模大,涵蓋以下國標各個專題套用對象:

物業管理:房地產商、物業管理公司、監理公司、物業套用軟體公司

運營服務:電信、電視、寬頻網路運營商、相關isp,asp等

檢測驗收:建設部門、國土與資源部門、信息辦、公安、消防、信息安全部門、設計院、

質量檢測、技術監督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