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供貨協定

甲方:——公司 乙方:——重慶小天鵝火鍋食府

經雙方領導協商,簽字協定如下:

一、 甲方為乙方的——專供商,供貨期限x年x月x日至年月日止。契約期間甲方單獨為乙方提供xx,乙方不再從其它渠道進貨,如發現從其他渠道進貨的問題。乙方應承擔甲方的經濟損失。甲方單獨與乙方配送貨物,如甲方違反規定乙方追究甲方經濟責任並承擔乙方全部損失。

二、 甲方為乙方提供的商品,應符合

食品

衛生要求,如有質量問題,乙方可退貨,由甲方承擔商品損失。

三、 甲方按乙方約定的時間,數量送貨,不得拖延。

四、 乙方每月x號給甲方結帳。乙方不得拖欠甲方貨款。

五、 甲方提供乙方完善的售後服務,保證產品質量、送貨時間。如甲方價格不合理,質量出現問題,服務違反乙方規定,乙方可以從其它渠道進貨,並要求甲方賠償乙方一切經濟損失

六、 為保證雙方的誠信合作,甲方需為乙方質押一定金額的保證 金,金額為——元。如因甲方的過失給乙方造成的經濟損失,乙方直接可從甲方的保證金中扣除。

七、 以上雙方如違反者,可到當地法院起訴解決。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負責人簽字:

負責人簽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

供貨方: (以下簡稱甲方)

購買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與乙方進行商品交易的任何相關程式為達到雙方平等、互利、合法、公平和交易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簽署以下協定:

一、合作關係

甲、乙雙方自協定簽訂之日起形成供需合作夥伴關係:

1.甲方所供應產品,必須符合衛生要求和產品質量標準,如出現產品衛生質量問題,甲方無條件退貨或換貨;甲方還須提供衛生許可證書、營業執照及同批產品合格證(檢疫證明)複印件並簽字。

2.甲方按乙方所需產品規格、數量及時送達乙方,回響時間不超過12小時;

3.乙方在協定期間不得向其他供貨商採購協定產品(商品);

二、供應品種及價格

品名

規格

價格

品名

規格

價格

在本合作協定書有效期限內,如甲方調整產品價格,應及時通知乙方,雙方均按調整之日起的新價格執行,若甲方降價則由甲方補償乙方當日鎖定庫存(甲乙雙方各派代表清點當日庫存)之進貨金額與以新價格計算之金額的差價(下次發貨中以貨抵款補足)

三、貨款結算方式

甲、乙雙方根據實際情況,在供貨產品驗收合格後採用如下貨款結算方式之一:

1.現款現貨結算(□是;□不是)

2.期結(□是;□不是),甲乙雙方按 天為一貨款結算期,乙方應予當期的最後一天無條件支付給甲方當期所供產品全部價款。

乙方必須按時結算貨款,不得延遲。本協定結束之日,乙方應結清所欠甲方所有貨款。

四、違約責任

甲方違反以上協定,應向乙方支付違約金 元;乙方違反以上協定,除結清所欠貨款外,並向乙方支付違約金元 。

五、協定期限

本合作協定期限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有效,有效期屆滿,雙方本著真誠合作的態度及供需平衡的情況,在本協定結束前,再簽訂新協定書。

六、其它

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備查,如有未盡事宜,協商解決。

甲方(蓋章): 甲方(蓋章):

法定代表人簽章: 法定代表人簽章: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