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油品契約

供應油品契約

甲方:_________公司________加油站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本著自願、公平、互利、誠信的原則,就甲方給乙方供油事宜,經協商達成協定如下:

一、總體共識

(一)雙方一致同意,按照國家標準建立供需油品業務關係。

(二)雙方一致同意恪守本契約條款內容。

(三)雙方共同遵守國家和省市人民政府有關成品油質量、計(數)量、供需方面的政策、法規和規定。

二、權利和義務

(一)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應按本契約規定保證質量向乙方供應油品。

2.在乙方不按本契約規定履行時,甲方有權終止契約並不承擔任何責任。

3.甲方承擔因甲方原因造成的油質不合標準給乙方車輛及設備造成的損失。

4.甲方有權拒絕本契約以外的要求。

(二)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作為甲方的定點機構客戶,有權享受站內設有的免費服務設施。

2.乙方應遵守甲方加油站現場管理的有關規章制度

三、油品價格

以甲方當日加油站掛牌價為基礎。

四、供油方式

1.先款後油

2.乙方需持經乙方加蓋公章的油品供應憑證到甲方加油站加油。

五、結算方式和期限

1.加油憑證的製作有乙方負責,經乙方蓋章有效。此憑證只做定點加油使用,不得兌換現金。

2.乙方持加油憑證加油時,應在憑證上註明單價(當日掛牌價)、加油數量、油品標號及司機簽名。

六、違約責任

1.因甲方人為因素造成的數量不足,應加倍補償乙方。

2.因政府政策或法律的變動,致使甲方供應油品型號、品種、質量發生的變動,甲方不承擔有關責任。

七、本契約不因承辦人、法定代表人、甲乙雙方隸屬關係或機構名稱的變更而作廢。

八、本契約履行過程中,如發生爭議,雙方應先協商解決,協商不能達成一致時,任何一方均有權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九、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各持一份,契約未盡事宜雙方另行商定。

甲方:_______(蓋章) 乙方:_____(蓋章)

負責人:____________  負責人: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

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