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供貨契約2篇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xxxx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乙方)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如下條款,以資共同遵守。

第1條 材料名稱

1.1材料(產品或設備)名稱: 詳見材料清單

1.2規格型號: 詳見材料清單

1.3質量標準(或技術指標): 符合國家相應產品質量標準

1.4所購材料附送服務項目還包括第 3和4 項。

1.4.1. 可就所購材料、設備的安裝及其使用功能和方法向乙方諮詢。

1.4.2. 可派技術人員到場指導甲方施工。

1.4.3. 乙方負責安裝到位,並指導甲方或材料、設備使用者正確使用及一般維護。

1.4.4. 乙方負責所購材料的售後服務及維修工作。(保修時間按所購材料或設備的保修單規定或依甲方與業主所簽承包契約的相關規定)

5. 其它 :

第2條 材料包裝

2.1包裝標準: 一般

2.2包裝費用: 由乙方承擔

2.3包裝物的處理方法:選擇以下第 1和3 種處理方法。

1. 甲方負責自行回收

2. 包裝物隨產品歸乙方所有

工程供貨契約
工程供貨契約(2) | 返回目錄

甲方(供方)中山市莎麗衛浴設備有限公司

乙方(需方):哈爾濱億奧衛浴商行孫廣仁(法人代表)

甲、乙雙方本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有關法規的規定,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條款,以資雙方共同遵守:

一、定貨明細:乙方向甲方購買以下常規產品:

註:1、以上數量及尺寸以實際下單交貨數為主計算

2、以上價格不含稅,

3、甲方負責運輸(僅限中山至哈爾濱長途)、

二、質量檢驗:

1.質量標準:按國家有關規定標準驗收

2.尺寸要求:以乙方下單尺寸為標準。

3.包裝要求:貨物的包裝須滿足易碎物品的運輸、搬運要求,並符合乙方標準包裝,包裝費含在產品報價中。

三、付款方式:

本契約簽訂後,乙方一次性支付契約總額的即人民幣:元作為訂金,甲方在收到乙方訂金後開始下單生產,天內生產完工,第天內乙方需付清餘款元,貨從中山發出,天內到達上海。

四、交貨方式、交貨時間、交貨地點:

1.交貨方式:先付款再發貨,一次性送至乙方指定的上海工地

2.交貨時間:自收到定金之日起15天內貨到達上海

3.交貨地點:上海

五、產品接收及檢驗:貨到達指定地點後,供方以書面的形式向需方提交到貨的數量、型號及報檢申請,需方需有專人(要有委託書)負責點數、驗貨,並簽名確認。檢驗要符合國家有關規定標準(以客戶確定的樣板型號標準驗收。)

六、對產品提出異議的時間和辦法:

乙方在收貨當日對產品的數量、品種、型號、質量如發現有與國家標準及已經確定的樣品不相符時,應於2日內向甲方提出書面異議,甲方將在7個工作日內對乙方提出的異議給予書面解釋,如產品不符合國家標準及已經確定的樣品要求,甲方將無償更換,如果在竣工後,2日內乙方未提出任何書面異議,即乙方已確認所有安裝的產品合格!

七、違約責任

1.甲方未按契約規定的時間交貨應向乙方支付逾期部分貨款每日萬分之三的違約金,並承擔因此所造成的損失;

2.乙方未能及時收貨造成貨物延遲交貨的由乙方承擔逾期的全部損失;

3.乙方未能及時按契約約定的時間付款的,乙方應向甲方支付逾期部分貨款每日萬分之三的違約金,並承擔因此所造成的損失;

九、其他條件

1.契約變更:甲乙雙方均無權單方變更契約規定內容,如需變更,應由雙方協商確定後進行。

2.本契約雙方簽後生效,凡因本協定引起的調解、訴訟、雙方連帶責任人均同意以中山市地方法院仲裁為主。

3.未盡事宜,雙方可以補充協定的方式予以補充,補充協定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率,自簽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名):乙方(簽名):

地址地址:

日期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