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公務員轉正工作總結

我於xx年7月通過公務員考試考到xx區xx局,現被安排在區委先進性教育辦公室綜合材料組。一年來,在領導的支持和同志的配合下,比較圓滿地完成了自己所承擔的工作任務,在政治思想覺悟和業務工作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為今後的工作和學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現將個人近期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是加強學習,不斷增強思想政治修養。在工作和學習中能夠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和“xxxx”重要思想,認真學習和貫徹黨和國家制定的各項路線、方針、政策,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牢固樹立共產主義的遠大理想和社會主義的堅定信念,把追求遠大理想與從實際出發、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統一起來,在腳踏實地追求理想的實踐中,不斷提高自己。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開展工作出發點和落腳點,時刻警惕脫離民眾的危險,時刻把民眾的冷暖掛在心上,始終做到與人民民眾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

二是努力鍛鍊,逐步提高業務知識和工作能力。綜合材料組的工作主要是負責全區關於先進性教育方面的材料的起草,這就對寫作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自己在日常的工作中,堅持多動手、多動腦、多請教,不斷學習、不斷積累,寫作能力有了顯著的提高,目前已能夠比較從容地處理日常工作中的文字工作。平時還注重對法律法規、電子信息等方面知識的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三是勤奮敬業,始終堅持艱苦奮鬥的作風。能夠認真遵守辦公室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能夠做到尊重領導、團結同事,協調好各方面的人際關係;能夠以正確的態度對待各項工作任務,熱愛本職工作,認真學習黨和國家制定的各項方針、政策並努力貫徹到實際工作中去。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時刻牢記xx提出的“兩個務必”,樹立無產階級苦樂觀和幸福觀,繼承和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自覺地抵制歪風邪氣,永葆人民公僕的革命本色。

四是盡心盡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務。嚴格按照上級的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任勞任怨,及時完成交辦的各項工作,認真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在領導的嚴格把關下,完成了全區第一批先進性教育活動三個階段的階段總結、相關的匯報材料以及整個第一批教育活動活動總結的撰寫工作。 通過努力,個人綜合素質有了較大的提高,但同時也存在著一定的不足,如:

1、需要更及時、更深刻的學習和領會有關黨的重要思想和理論;

2、理論聯繫實際做得還不夠,有待於進一步提高;

3、需要進一步加強文字方面的鍛鍊;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加倍努力工作,不斷完善自己,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之處,自覺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自己成為一名實事求是、自信樂觀、意志堅強的國家公務員。

xx年7月公務員轉正工作總結一定可以在新年為你帶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