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1月公務員工作總結2

一年來,本人在領導的關心指導下,在同志們的支持幫助下,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全面提高了自身素質,較好的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現將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加強理論學習,提升個人修養。一是認真加強思想政治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 二是認真加強專業知識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三是認真加強科學文化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二、認真履行職責,積極開展工作。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以“團結、務實、廉潔、高效”的精神自勉,切實轉變工作作風,樹立“工作無小事”的思想,力求踏實細緻、杜絕差錯。

三、堅持嚴於律己,努力做好表率。一是加強思想作風建設和勤政廉政建設。二是團結同事,對年輕後輩做好傳幫帶工作。

一年來,本人作出了一定的努力,在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支持下,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也還存在很多不足之處。在新的一年裡,我將努力提高思想覺悟和業務工作水平,扎紮實實工作、誠誠懇懇做人,更進一步完成好各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