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事業單位年度總結

時光如梭,轉眼既逝。這一年度工作即將結束,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為了更好地做好以後的工作,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本人特就這一年來的個人工作學習情況進行總結。

思想方面:我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自覺加強理論學習,認真學習黨的各項重要思想、政策、方針和精神。思想積極進步,政治覺悟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能夠辯證、理性地看待工作和問題。

學習方面:通過在這一年的工作,我深感學習的重要性,加之工作業務性較強,我越感知識的重要。為了儘快充實自己,使自己能更好地搞好本職工作。我從以下幾個方面學習:1.向書本學習 2.向老同志學習 3.向實踐學習。堅持把學習作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途徑,學以致用,既積極學習,又充分套用到實踐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工作方面:在工作中,我遵守每一項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尊敬領導,團結同事。遵紀守法,努力工作,認真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在同志們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下,思想、學習和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進步。能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服從單位的統一指揮,樹立大局觀念,對工作不叫苦、不嫌累、不推諉、不扯皮,兢兢業業、腳踏實地;對於重點工作能創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善於抓住主要矛盾和關鍵環節。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在思想上、學習上、工作上取得了新的進步,但我也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知識理論水平還比較低。今後,我一定認真克服缺點,發揚成績,自覺把自己置於黨組織和民眾的監督之下,刻苦學習、勤奮工作,做一名合格的職工,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目標作出自己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