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預備黨員入黨轉正申請書例文

敬愛的黨組織:

2024年6月,經黨支部大會討論通過,上級黨委批准,我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至今已屆一年,現特向黨組織鄭重提出轉為正式黨員的申請。下面,將一年來我的思想、工作、學習情況向黨組織作詳細的匯報。

在一年的預備期里,我嚴格按照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認真履行黨員義務,努力學習、踏實工作、爭當模範,將“八榮八恥”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工作中,從而使自己在思想、工作和作風上都取得了較大進步。

在思想上,我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特別是對黨章的再次學習和積極參加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後,使自己對黨的認識更加深刻,對黨的崇高理想和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更加堅定。作為一名動植物檢疫人員和預備黨員,我擁護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和方針政策,自覺遵守黨和國家的法律法規及黨委的各項規章制度,恪守職業道德。

在工作中,我嚴格用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遵守黨紀國法和職業道德,牢記黨對我的培養和教育,積極克服並糾正自身存在的問題,在社會上和單位中得到了良好的評價。作為一名執法人員,我做到了不怕苦、不怕累,公平、公正、公開。平時在做文字工作時,也做到了認真細緻、真實可靠、即使上報下達。

在學習上,不僅要掌握熟練的技術,還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在課餘時間我積極投入到各種活動中去,並且努力抓好政治理論和專業文化學習,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使自我約束能力提高,使自己能正確對待他人的批評,並且及時地糾正。

為人處事上尊重領導、團結同志,與上級、同級之間的關係處理得當。尊重上級,誠懇接受上級批評,並及時改正自己的不足之處。與同級的關係,跳出老鄉圈子,多與同事交往,確實做到團結同志這一點。

現在我還是一名預備黨員,我懇切希望黨組織能認可我,讓我轉正成為一名正式黨員。今後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如果黨組織不予批准,則說明我離真正黨員的要求還有距離,我不會灰心或失望。我會更加勤奮工作,努力學習政治、理論文化等知識,以更高的工作標準和工作姿態去爭取黨組織的批准。

以上是我的轉正申請書,請黨組織審查。不足之處請組織上批評指正。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入黨轉正申請書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