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村領導班子述職述廉測評大會報告

XX年村領導班子述職述廉測評大會匯報

XX年12月18日上午8:30分,xx村黨總支根據xx新城(xx鎮)黨委的工作要求,進行了XX年xx村述職述廉測評大會,參加會議的領導有:xx新城(xx鎮)紀檢書記顧xx、xx鎮農委書記沈xx,xx村黨總支領導吳xx書記、村黨總支委員村委主任倪xx、村黨總支副書記陳xx、村黨總支委員村副主任陳xx,以及村黨總支的黨員、村民組長、村民代表共近150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由鎮紀檢書記顧xx主持,xx村四位村支部領導一一進行了述職。

1、村黨總支書記吳xx述職述廉

吳永林講,本人作為村黨總支書記,能認真貫徹執行上級黨委和政府的檔案指示精神,積極參加各項會議和組織召開村黨組織會議,團結黨總支一班人,起到了班長帶頭作用。自XX年4月份起,帶領全村總支黨員和全村幹部民眾加強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深入基層走訪民眾,努力做到為民清廉務實,主動加強同民眾的溝通交流,虛心接受民眾意見,接受民眾對工作的監督。

XX年6月根據xx鎮黨工委的工作要求,成立了xx村新村民黨支部及新村民服務和管理委員會,新村民黨支部和管委會工作職責是協助xx村黨總支和村委開展工作,定期進大宏村村民組進行人口管理宣傳、衛計宣傳、安全消防宣傳等工作。對橫倉路東西全境進行了拓寬整治,進行了污水管道輔設,對xx村的消防設備進行了更新添置,還為全村60歲以上的老年人進行了健康體檢等工作。

2、村支部委員村委主任倪xx述職述廉

倪xx講,作為xx村委會主任,本人能積極服從吳書記的工作按排,帶領村委一班人搞好村委會的工作,積極參加上級部門的各種會議,想方設法為村民排憂解難,加強對全村外來人口管理工作,加強對全村的安全衛生工作加強檢查監督。

3、村黨總支副書記陳xx述職述廉

陳xx講,本人能積極配合村支書的工作,服從村支書的工作按排,積極主動參加鎮村黨組織的各種會議,並定期組織黨總支的會議。從XX年4月開展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深入基層聽取民眾意見,加強同黨員民眾溝通交流,對老年身體虛弱的黨員,必要時上門為他們送去學習材料,虛心向民眾學習,努力做到為民務實清廉。XX年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轉預備黨員,並對入黨積極分子推薦參加鎮黨的知識培訓,為黨組織輸送新鮮血液。XX年6月4日、6月27日組織了兩次黨員外出學習活動,加強了黨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學習。於XX年6月13日、29日分別成立了xx村新村民黨支部和新村民服務和管理委員會,對全村743名婦女進行了健康體檢,並給她們買了保險。還對困難民眾進行了上門走訪慰問活動,“三八”婦女節還進上海海祥家具有限公司開展了女性生殖健康宣傳活動.。對鎮舉辦各種社會活動都能積極報名參加。

4、村支部委員村副主任陳xx述職述廉

陳xx說,作為村副主任,能積極配合村主任的工作按排,對村轄區內的違章搭建進行了整治,並實行常態管理,對衛生環境髒亂差的村民組,進行了專項整治,對橫倉路東西沿線亂停車影響交通進行了管理效果明顯。對外來新村民管理重點是加強治法宣傳,教育他們尊老愛幼遵紀守法,並對他們進行防火防盜宣傳....。

四位村支部幹部對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作了總結,並決心在XX年的工作中加強改進。

會議最後,由鎮紀委書記顧xx對四名同志的述職述廉作了總結,同時要求村領導班子成員,在XX年末到來之際,要對大病困難戶要給予生活照顧好,要加強冬季防火防盜,要加強維穩工作,讓老百姓有一個安全穩定的生活環境。並對xx村XX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緊隨其後,由沈xx宣布對xx村四名黨支幹部述職述廉進行書面無記名測評。

xx村工業聯合支部、新村民支部書記孟xx

XX.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