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院實習工作自我鑑定

實習這段日子讓我收穫了很多,我對自己實習期間的表現還是較為滿意的。這是我的自我鑑定如下:

為期十個月的實習生活轉眼已經結束,時間過得真快。實習是我們將理論轉化為能力,邁向臨床的第一步,在實習期間我受益匪淺並將終生受用,我下面對本次實習期間的表現進行實習自我鑑定

20xx年xx月份我到xx市人民醫院實習,按醫院和學校的要求和規定,我分別到了急診、骨傷、內、婦、兒、外、五官等7個科室學習,在實習期間我嚴格遵守醫院及醫院各科室的各項規章制度,遵紀守法,尊敬師長,團結同事,嚴格律己,做到了不遲到、不早退、不曠工及擅離工作崗位。對病人細心照顧,和藹可親。努力將理論知識結合實踐經驗,在實習過程中我還不斷總結學習方法和臨床經驗,努力培養自己獨立思考、獨立解決問題、獨立工作的能力,實習生活也培養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崇高思想和醫務工作者必須具備的職業素養,經過將近一年的實習實踐我熟練掌握了病程記錄、會診記錄、出院記錄等所有醫療檔案的書寫;掌握了臨床各科室的特點及各科室常見、多發病人的診治;掌握了常見化驗的正常值和臨床意義及和各類危、重、急病人的緊急處理。較好地完成了各科室的學習任務,未發生任何醫療差錯和醫療事故。

在實習醫院學習將要結束的這個時候,我對自己實習期間的表現還是較為滿意的,並且學校教授的理論知識和在實習醫院的實踐經驗讓我對自己未來的工作充滿了信心,更鑑定了我成為一個救死扶傷的好醫生志願.誠摯請求學校和醫院領導給我提出寶貴的批評建議,糾正存在的錯誤,幫助我成為一個合格的醫務工作者和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此外,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與實習醫院的黨支部保持聯繫,在離開了學校繼續接受黨組織的教育,時刻保持與黨中央決策思想一致,努力向黨組織靠攏,十個月的實習我踴躍參加了實習醫院及各科室組織的政治活動努力使自己思想道德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