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關於菸草工作自我鑑定

樹立“兩個至上”的共同價值觀,深化改革、共同發展,在工作中始終要保持弘揚一種精神、達到一種境界,那就是奉獻。在貫徹的同時,做好本職工作,讓國家滿意、社會滿意、消費者滿意,這是我們共同的價值取向和追求。

從“兩個至上”的價值取向中,我找到了在簡單與平凡的工作中應有的品德——那就是責任。“兩個至上”的共同價值觀體現在工作中,要求我們時時刻刻牢記國家利益高於一切,正確處理好國家、企業、個人三者利益關係;對行業整體形象造成損害,這同樣是通過維護零售戶的合理利益最終維護消費者的利益。員工的精神就是愛崗,就是敬業,就是奉獻,要將“愛崗敬業”的精神濃縮進平凡的工作崗位中,用自己的實際行動體現著人生的價值,是兩個至上教我懂得“愛崗敬業,樂於奉獻”不是高談闊論,只要心懷一顆對事業的真誠奉獻之情,平凡的工作也一樣精彩。

進菸草工作轉眼已近四個年頭了,我深深地愛著菸草,熱愛著本職工作。它不僅僅是因為給了我生存的空間,更因為給了我希望,給我的發展提供了平台。我的崗位本職工作是分揀線捲菸驗貨員,主要進行捲菸數量的核對,如出現實貨數和銷售單數量不相符時,及時進行數量和品種的核對,保證賬物相符。雖然分揀線的工作很枯燥,但我對工作充滿著熱情,飽有著動力,在崗位上勤勤懇懇,不偷懶,不怕辛苦,認真負責做好每一個細節工作,並按計算機的正確信息進行操作,發現錯誤及時更正並上報,確保分揀線暢通工作。

在工作之餘,仍在不斷地充實自己,參加遠程教育的學習,攻讀大學專科文憑,在提高自身素質的同時,能把學到的理論知識運用於實踐,發揮優勢作用。我也積極的在提高寫作能力,今年在中國菸草線上、省級網站和單位工作平台上已登了數篇文章。另外在單位組織的業務技能的考試中,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在菸草新的改革體制下,我正努力適應新的考核制度,有改革才有目標,有競爭才有動力,有動力才能不斷地進步。在菸草工作,我有一種強烈的自豪感和榮耀感,讓我充分展現了自身價值和能力,因為,這裡有最優秀的企業文化,有最優秀的團隊,有最好的同事。

雖然目前在工作中還是比較受肯定的,但在各方面仍就存在著很多不足之處,需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斷的提醒自己,時刻保持良好的狀態來應對激烈的競爭和嚴格的管理制度,不論是從內還是外,都要得到提升,在工作中繼續保持原有的認真負責的態度,杜絕出錯,把好每個關,另外還是繼續學習深造,提高素質建設。

雖然所有員工的分工不同,但目的卻是一樣的,那就是服務於國家,服務於社會,服務於每一位消費者。雖然所採取的方式不同,但根本結果卻是相同的,這顆火熱的心是相同的,對國家和消費者深深的熱情是相同的。我們菸草人正和所有菸草行業的同仁一道,全心全意,為維護國家利益和消費者利益而努力奮鬥。

菸草行業的特性,決定了我們必須把“兩個利益至上”作為行業的共同價值觀,作為我們共同遵守的行為準則。分揀線上的工作永遠都是枯燥而煩瑣的。每一天每一年,要堅守紮實做好本職工作,牢記社會主義榮辱觀和兩個至上共同價值觀,勤勤懇懇做事做人,努力奉獻,更要腳踏實地的,把追求的目標與眼前實際工作結合起來,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以實際行動向優秀的員工看齊。

在工作方面我兢兢業業、克勤克己、堅守崗位,一切以工作為重,服從領導安排,認真完成領導交給的每一項任務;虛心向同事們學習業務知識,注重與同事們的團結協作,與同事們相處融洽;工作認真主動,按時按質完成本職工作任務。

始終把堅持學習作為檢驗個人能力和素質的首要標準,把“學習、學習、再學習”作為自己的座右銘,自覺養成了“勤於學習、勤于思考”的良好習慣,堅持主動學習政治理論知識,堅持用“三個代表”鄧小平理論和毛澤東思想武裝自己的頭腦,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 堅持一切從我做起,實事求是。以工作力求仔細、崗位堅決堅守為原則,積極主動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努力把本職崗位工作做“實”,做“細”,為城市所的建設和行業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在自身建設方面,“誠實做人、紮實做事”是指導我乾工作的宗旨。我一直注重自身業務知識和專業知識的積累與完善,努力以不斷更新的知識理論武裝自己,以期能不斷以新的方式和理念適應工作中遇到的每一個問題,能夠真正做到與時俱進。努力提高自身修養、完善自身素質建設。

作為菸草業的一名普通員工,我已意識到員工的精神就是愛崗,就是敬業,就是奉獻,要將“愛崗敬業”的精神濃縮進平凡的工作崗位中,用自己的實際行動體現著人生的價值, “愛崗敬業,樂於奉獻”不是高談闊論,只要心懷一顆對事業的真誠奉獻之情,平凡的工作也一樣精彩。

在工作方面我每一天每一年,兢兢業業、克勤克己、堅守崗位,一切以工作為重,服從領導安排,認真完成領導交給的每一項任務;虛心向同事們學習業務知識,注重與同事們的團結協作,與同事們相處融洽;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以實際行動向優秀的員工看齊。工作認真主動,按時按質完成本職工作任務。

在自身建設方面,“誠實做人、紮實做事”是指導我乾工作的宗旨。我一直注重自身業務知識和專業知識的積累與完善,努力以不斷更新的知識理論武裝自己,以期能不斷以新的方式和理念適應工作中遇到的每一個問題,能夠真正做到與時俱進。努力提高自身修養、完善自身素質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