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工作自我鑑定

根據自己的專業知識進行指導。學習的時候,一定要用心。

一、思想品德方面本人一直非常擁護黨的政策和方針,關心和學習國家時事政治,堅持用高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能夠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認真學習和研討“八榮八恥”的社會主義榮恥觀,認真學習和體會黨的“建設和諧社會”的精神。本人能嚴守法律法規,能樹立並保持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社會主義榮辱觀。近年來,我一直堅持看新聞報導、XX日報等新聞欄目或報刊雜誌,通過了解國家大事和百姓心聲,來更好地學習執行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和政策,保持自己的政治覺悟能夠“與時俱進”。

二、職業道德方面在注重提高思想品德的同時,也不忘注意個人修養和職業道德的培養和提高。我始終堅持學習有關建設工程施工等方面的法律、法規、規章、制度和規範、標準,做到忠於職守、奉公守法、廉潔自律、勤奮工作,不斷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質量。本人一向謙虛好學、鑽研業務、勇於奉獻,工作認真負責、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能夠嚴格按照“誠信、守法、公正、科學”的原則開展進行建築工程施工監理和管理工作。能夠敬崗愛業、遵紀守法,工作上踏踏實實,勤勤懇懇,一絲不苟;生活上助人為樂,團結友愛,關心他人。能夠帶領團隊,團結一致,發揮集體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投入到工作事業中。能夠積極指導和帶領剛工作的同志,使他們時刻感覺到有人關心、愛護和幫助,儘快轉變角色投入工作中去,並督促他們不斷提高自己業務水平,儘快、更好地勝任本職工作。

三、專業技能方面本人20XX年3月至20XX年3月期間在中央廣播電視大學土木工程專業學習,學習了建築工程施工和管理等工程方面專業課程,掌握了建築工程方面專業理論知識,為日後掌握建築工程專業技能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本人工作過程中不斷為自己加油充電,參加了安全員的培訓考核,預算員的繼續再教育。認真學習相關法律法規、專業技術知識,能將理論同實踐緊密聯繫起來,用理論指導實踐,並在實踐中總結工作經驗,以此來豐富自己的理論水平,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在20XX年通過考試取得了二級建造師的資格,20XX年也即將對市政工程進行增項考核。近年來,本人通過系統地學習專業理論知識,堅持工作在建築工程施工第一線,注重理論聯繫實際,掌握了多項建築工程方面專業技能。本人能熟練office等辦公套用軟體,熟練掌握AutoCAD建築製圖,精通建築工程、市政預決算,熟悉園林工程的預決算,具備編制施工組織設計的業務水平,能獨立完成整套投標檔案的編制工作,並能根據工程實際情況熟練的套用投標報價技巧去提高中標的機率以及中標後的收益。掌握建築工程現場施工、質量管理技能,能夠勝任中大型建築(工程的現場施工、質量管理及現場總負責的工作。在以後工作中,我將一如既往地不斷地學習,不斷地補充自己的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這樣才能在這個知識更新換代的社會裡不至於落伍。

四,工作成績與履行職責情況自參加工作以來,本人一直堅持在建築工程施工第一線,參建多項建築工程,其中不凡有xx城區的一些代表性的建築小區工程,如家和花園、今日星城、興盛佳苑等級xx城東地區新莊街道的新源城市花園拆遷安置小區和在建的景湖人家拆遷安置房工程等項目。在實際工作中,我始終保持認真負責、嚴謹務實的工作態度,虛心學習努力工作,不斷加強理論知識,提高專業水平,經過六年的鍛鍊,已經成長為工程技術骨幹。20XX~20XX年期間,我在江蘇宏達建設諮詢有限公司主要擔任了如家和花園、今日星城、興盛佳苑等小區工程項目監理負責人。該些工程體量較大,有磚混、框架、剪力牆和筏板基礎等結構類型。在該些工程中我得以將理論知識與實際相結合,用理論知識指導實踐活動。在與施工單位配合進行配合,在保證工程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順利完工交付使用。在交付後得到用戶的好評,在監理負責的過程中也得到相關單位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