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工作表現鑑定

由本小編精心整理的本人工作表現鑑定,希望可以幫到你喔!

【本人工作表現鑑定一】

本人於xx年從事公務員工作以來,始終扎紮實實地做事,清清白白地為人,與時俱進,無私奉獻,在各種紛繁複雜的工作中增強了組織協調能力,提高了行政管理水平,在德、能、勤、績、廉等各方面的表現得到了領導、同事和人民民眾的認可,現就這五個方面作如下總結:

能:作為新時期的公務員,不僅要具有過硬的思想道德素質,還要具有較強綜合能力才能順利地履行崗位賦予的職責和完成好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具體來說本人從以下幾個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一是講究科學的工作方法。政府工作紛繁複雜,所以在平時的日常工作中,本人都會首先明確自己的工作目標,非常注意科學的方法,儘量保證工作落到實處;另一方面,本人善於合理而有效地組織大家開展工作,常常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二是有一定的科學管理能力。本人組織、協調能力強,能夠獨擋一面開展工作,在剛參加工作之初,就獨自一人到xx村開展扶貧工作,到各村指導xxxx的學習;在擔任xx鎮婦聯工作時期,婦聯工作也開展得有聲有色,得到各村婦女主任的一致認可。停薪留職讀書期間,本人從事高校招生工作,每年都能出色的完成招生任務,曾榮獲招生貢獻獎。三是善於出謀劃策,為領導當好決策參謀。本人平時善於觀察,能從細節中及時發現問題,並積極思考問題的解決辦法,能想領導之所想,急領導之所急。

勤:一是勤於工作。勤勉敬業是對一名黨員幹部的基本要求。本人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能夠積極主動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紮實的工作作風和苦幹實幹精神得到了單位領導和同事的一致認可;本人任勞任怨,具有一定的奉獻精神,為了完成通訊稿的寫作,常常在下班後親自去企業實地走訪,親自深入村民家中採訪。本人工作勤奮、任勞任怨,一年夜班加班次數達150天以上。二是勤於學習。學習是前進的動力,只有通過持之以恆的學習,增強“內力”,才能適應新時期政府工作的需要。參加工作以來,我一直堅持學習各種知識,不斷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如本人自覺學習各種政策法規,xx年我代表xx鎮幹部參加普法考試;xx年代表我鎮參加赫山區計生知識競賽,取得團體二等獎的好成績;同年,我還積極學習xx理論知識,獲得了湖南省老乾局組織的學習xx理論知識銅獎的榮譽稱號。本人在行政工作中深感行政管理的重要性,經過努力,幸運地考上了湘潭大學行政管理專業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入學後,我認真學習理論,同時注重實證研究,如xx-20xx年,本人對益陽市農村貧困救助情況進行了全面調查,積極參與導師課題,協助其完成省級課題——新時期農村貧困救助制度創新研究,並以第一作者發表了兩篇專業論文:<對中國農村貧困救助制度的初步評估——以益陽市為例案>(發表時間20xx年,<管理觀察>副刊);<新時期構建農村貧困救助制度的意義及可行性分析>(發表時間20xx年,<湘潮>理論版)

績:雖然本人在xxz鎮政府工作的時間只有幾年,但是在工作期間,本人工作勤勤勉勉而又勇於創新,比較出色的完成了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一是辦公室工作進行得井井有條:公文辦理及時而規範,會議組織周密而有序,上下溝通順暢而和諧,接待工作熱情而周到;二是檔案工作做得規劃有序:值得一提的是,在xx年,雖然辦公室工作忙碌而辛苦,但是本人不惜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花費三個多月時間將xx鎮六年來未整理的雜亂檔案整理得井井有條,從而規範了xx鎮政府檔案管理工作。三是婦聯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本人在擔任xxz鎮婦聯主席期間,大力宣傳有關婦女政策的法律、法規,極大地提高了xx鎮廣大婦女的法制觀念;認真接待和受理婦女民眾的來信、來訪案件,依法有效地維護了婦女兒童的合法權益;通過培訓、交流等形式,提高了xx鎮各村婦女主任的工作能力。四是大力宣傳了益陽市的旅遊資源。考上全日制研究生後,雖然我本人不在益陽,但是我利用自身的優勢,不斷宣傳益陽的特色產品、特色資源和特色文化,讓外地朋友對益陽的旅遊資源充滿嚮往,對益陽人民充滿好感,益陽成為我不少朋友的旅遊之地。

廉:作為一名在大學期間就已經入黨的共產黨員,本人從開始從事公務員工作以來,時時刻刻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黨的紀律,以身作則,廉潔自律;堅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的原則,保持清醒的頭腦,自覺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蝕。同時一直奉行“為了一切民眾,為了民眾的一切“的宗旨開展工作,從不以勢欺人,從不向民眾索拿卡要。相反,如果看到一些民眾家庭貧困,反而會起憐憫之心從而情不自禁的幫助他們。比如xx年,xx鎮樟樹咀村一個民眾因坐牢及家庭婚姻破裂等原因,無法繼續送孩子讀高中,本人從經濟上支持這個孩子念高中,並一直在精神上鼓勵他學習,20xx年,這個孩子幸運的考上了985重點大學—中國地質大學的碩士研究生。

這些年來,在領導的關心下、在同事的幫助下,我的知識水平和工作能力等各方面都獲得了較大的提升,但較之組織的要求、民眾的期望、工作的需要還相距甚遠。我將在以後的工作中以更高、更嚴的標準要求自己,積極進取,爭取讓自己更符合社會的需要和人民的要求。

【本人工作表現鑑定二】

我叫xx,於xx年7月14日進入公司工作,光陰似箭,一晃一年多的外運生活快過去了,工作以來,在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

思想上,自覺遵守我司的規章制度,堅持參加公司的每次的培訓。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曾為自己的平凡而失落過,也曾為日子的日復一日而迷惘過,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工作者的重要性,同時也積極的向黨組織進行靠攏,於xx年的7月1日像黨遞交了申請書,並時時刻刻接受黨的考查,希望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專業知識和技能的強烈追求,端正工作態度,作到了理論聯繫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部門、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一專多能的長處及思想文化素質,包括生活中也學到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做事原則,能與同事們和睦相處。由於我所學專業離物流行業不相關,從沒有放棄學習理論知識和業務知識學習理論的同時,把工作中的實戰聯繫到理論知識上,使理論水平變得更簡單。

工作上,本人自xx年7月14日至xx年11月4日,一直負責報關申報工作並協助各崗位同事工作。一直在操作中心工作,主要負責資料申報工作和單證客服工作,不管走到哪裡,都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業務,爭當行家裡手。就是憑著這樣一種堅定的信念,我已熟練掌握報關申報、倉單統計等業務,成為資料組的全能的資料員。

記得,剛進物流行,為了儘快掌握物流行業務,我每天都提前一個多小時到崗,除了在工作態度我盡心盡力,在公司組織的各項活動中我也積極回響,經常參加單位組織的各類活動以及同事聚會。

在此,對所從事過的和現正從事的崗位工作作一小結。操作中心資料員主要負責報關資料的登記、整理、派發。具體內容主要包括四個方面:1、報關單的申報、列印。2、報關資料的派發,入倉單的修改、列印,入倉單的資料補充(商品編碼及副計量),工作量的統計錄入,經海關審核後的黃單和經補充資料後的綠單的派發。3、報關單的核銷單跟蹤簽收(由受理狀態轉為申報狀態),應客戶後期辦理退稅、核銷所須列印出報關單、入倉單和出倉單。4、轉關司機本的登記、派發,手冊的簽收、派發。我主要負責第1方面的工作,期間因工作需要也從事過第3和第4方面的工作。總的來說,第2方面的工作較易出現差錯,尤其是入倉單的資料補充方面。由於剛開始經驗不足,我在工作過程中就曾經出現過這些差錯。比如:報關單眼復重報,開始工作時速度較慢等,總體來看,在為期一年多的資料員崗位工作中,我經過不懈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績和進步:熟悉掌握了相關崗位工作的操作程式並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對公司的流程有了更為全面更為具體的認識和了解;在工作中鍛鍊了發現單證問題的警覺性並及時加以解決的能力;認真細緻地完成工作任務,協助單證加速流通,儘快通關。

單證客服員主要負責接收客戶遞交的報關資料並完成報關資料的初審或填制工作,審核報關資料符合報關單的基本填制要求後,參照業務系統數據,對比無誤後進行跟蹤,再將單證交付審單員審核;對於報關中出現的任何問題,第一時間與客戶進行溝通,迅速解決。在客服工作中,為了能更好的服務客戶,針對不同層次、不同需求的客戶,我給予不同的幫助和服務,這就要求著我不僅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廣泛的信息來源,與各部門也要保持緊密的聯繫。更重要的是傳達信息的急時性、準確性。這些從前所學到的也就讓我在客服的工作得心應手。於此同時加強與同事間的密切配合、團結協作、彼此之間相互體諒,形成一個團體力量,這樣更能提高工作的效率和進度。由於剛到客服工作還有許多業務不夠熟悉,從剛開始不敢接客戶電話和不能夠快速的獨立操作,別人急自己更急。現在還在慢慢的熟悉、爭取早日的在不用師傅帶的情況下獨立更好的完成一個優秀客服員的職責。

最後,我想說的是,作為我司的一員,一直秉承小收穫多奉獻的理念。今後工作的努力方向:發揚吃苦耐勞精神。面對督查事務雜、任務重的工作性質,不怕吃苦,主動找事乾,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腿勤”,積極適應各種艱苦環境,在繁重的工作中磨練意志,增長才幹;發揚孜孜不倦的進取精神。加強學習,勇於實踐,博覽群書,在向書本學習的同時注意收集各類信息,廣泛吸取各種“營養”;同時,講究學習方法,端正學習態度,提高學習效率,努力培養自己具有紮實的理論功底、辯證的思維方法、正確的思想觀點、踏實的工作作風。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樹立公司的良好形象。

以上是我對一年來思想、工作情況的總結,不全面和不準確的地方,請領導和同志們批評、指正。我始終堅信一句話“一根火柴再亮,也只有豆大的光。但倘若用一根火柴去點燃一堆火柴,則會熊熊燃燒”。我希望用我亮麗的青春,去點燃周圍每個人的激情,感召激勵著同事們一起為我們的事業奉獻、進取、立功、建業。

【本人工作表現鑑定三】

時間如梭,轉眼即逝。20xx年過去了,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也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政治方面:政治思想上與黨始終保持一致,認真學習黨和國家的法規,關心國家的大事。參加黨組織的學習及各項活動。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自覺加強理論學習,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

工作作風和成績方面:工作作風紮實,工作實績突出。工作熱情高,能力強,作風正派,思想穩定,任勞任怨。非常熱愛本職工作,能夠為本職工作盡心盡力。能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服從黨委、政府的統一指揮,樹立大局觀念,對工作不叫苦、不嫌累、不推諉、不扯皮,兢兢業業、腳踏實地;工作思路清晰,重大局,講團結,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能正確地定位,處理好同志間的關係,充分調動工作人員的積極性;認真的做好學生的管理工作,忠於職守。竭力做好學生的教育工作。

雖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是還有很多不足,針對查找的不足認真落實整改措施,使自己的學習、生活、工作等各個方面有進一步的提高,以學習為動力,在自己的崗位上勤奮工作,發揮一名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