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蔬菜購銷契約模板

購貨方: (以下簡稱甲方)

供貨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基於現有的農副產品物流園區和已構架的國內外市場網路,乙方依託建成和正在建設過程中的廣西桂林xx地區治理荒漠種植基地和農副產品開發資源,為了推動治理荒漠化事業發展和實施“南菜北運”規劃,實現“綠起來、富起來”的共同目標,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甲方同意銷售乙方生產的xx產品。XX年需求量約1000噸,XX年需求量約5000噸,XX年的需求數量暫定為10000噸,以後根據生產狀況和國內外市場逐步增加需求量。

第二條:乙方向甲方提供xx產品,該產品是在甲方指導下由乙方生產或由乙方下屬企業生產提供。

第三條:產品名稱、型號、商標、單價及供貨時間。

甲乙雙方確認買賣產品的名稱型號為xx,擬定價為xxxx元/每噸起價,具體生產時間、供貨時間由甲方工作進展的需要,並根據乙方生產能力,有乙方下達生產任務。

第四條:質量要求、技術標準、供方對質量負責的條件和期限。

乙方承諾其生產或提供的產品達到國內標準、其他質量及技術標準參照國際市場的標準和行業標準,並同時符合乙方提供的產品小樣。對於乙方生產所造成的產品質量缺陷,甲方可以無條件的退貨。

由於該xx是作為食品或食用原料。所以,雙方必須以用戶選擇的有關方面的法規為準。如果有任何質量不能達到標準的問題,乙方在甲方通知後,可派人到當地考察並負責處理。

第五條:供貨地點及方式、費用承擔。

根據乙方生產企業所在地點,在乙方企業倉庫提貨或發到甲方指定地點交貨,所發生運輸、包裝費用由乙方承擔。

第六條:長短裝及損耗。

乙方提供的產品為25kg/包,淨重量差不超過±0.5kg/包,損耗分擔依據法律對雙方風險責任的劃分承擔。

第七條:包裝及包裝費用。

乙方無償提供產品包裝,產品包裝外層為尼龍纖維袋,內分25包/1kg/包塑膠獨立包裝。

第八條:結算方式及期限。

甲方提貨時付清貨款至乙方指定帳戶。

第九條:甲方將產品廣告、市場開發的一切費用計入貨款,最高比例不超過契約價款的10%,以後逐年遞減。

第十條:違約責任。

甲、乙雙方均應善意、謹慎的履行本協定項下各項義務,如一方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本協定項下的義務,均構成違約,違約方應支付守約方違約金,造成其他損失的還應賠償守約方的其他損失。

第十一條:協定爭議的解決。

本協定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定解決,雙方均可向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起訴。

第十二條:本契約一式兩份,自雙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理人簽字蓋章後生效。未盡事宜,由雙方簽訂補充契約約定。

購貨方: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

供貨方: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

簽訂地點:

簽訂時間: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