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設備銷售安裝契約

甲 方:

乙 方:

經雙方友好協商,現就甲方向乙方購買並委託乙方承擔安裝廚房設備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一、設備名稱:詳見契約附屬檔案。

二、安裝地址:

三、 契約總價: 。含運費、搬運費、安裝調試費(不含稅費),最終結算以實際發生的項目和實際使用的設備、材料數量為準。

四、契約工期:自本契約簽訂之日起至 。

五、付款方式:

1、自本契約生效後,甲方於3日內向乙方支付50 %預付款;

2、工程按期完工並驗收合格後,甲方根據實際發生的總價與3日內向乙方支付全款。

六、質量驗收標準約定:

1、乙方須按契約附屬檔案規定的標準供貨;

2、乙方的設計方案合理,能滿足甲方要求;

3、產品做工精良、結實,安裝穩固,無明顯影響使用功能和損壞耐久性方面重大缺陷;

七、雙方責任:

(一)甲方責任:

1、嚴格按契約規定的付款方式付款;

2、協調其他工序配合乙方搞好設備的安裝調試工作;

3、自身原因延誤工期,損失自行承擔;

(二)乙方責任:

1、嚴格按契約附屬檔案規定的標準供貨並如期交付甲方正常使用;

2、免費為甲方提供設備安裝、調試;

3、在生產、安裝過程中對甲方提出的合理性技術建議應予採納;

4、設備安裝前指導甲方做好前期準備工作;八、乙方售後承諾:

1、所有設備產品均為全新合格產品並免費保修 年(機電部分按國家標準保修;易損件超過質保期的甲方承擔材料費,乙方免費更換),終身維護;

2、接到甲方維修電話通知後24小時內到達現場,並及時排除故障;對需更換的配件,48小時內到位更換;對無法修復的產品在保質期內的實行整機更換(甲方原因和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3、免費為甲方培訓技術操作人員,直至能正常使用乙方產品為止。

九、違約責任:

1、甲方不按契約規定付款,每逾期一日,按當期應付款項另加3%支付乙方;逾期一周以上,每逾期一日,按當期應付款項另加10%支付乙方;逾期十五日以上視為違約,按契約法處理(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2、乙方須按約定如期提供符合要求的設備交付甲方正常使用,否則給甲方造成損失須承擔賠償(甲方原因和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十、如契約發生糾紛,雙方協商不成,可提交人民法院裁決。

十一、契約附屬檔案與本契約具同等法律效力。

十二、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法律效力同等。 年質保期滿後自然失效。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法人或授權代表人: 法人或授權代表人:

聯繫電話: 聯繫電話:

契約簽訂時間: 年 月 日

2016空調銷售安裝契約書
空調銷售安裝契約書